.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美白第一步♥Olay

我一向都有用開Olay 產品, 由其是它的去年所推出的高效透白系列護膚品(可按我重溫)及防曬產品(可按我重溫), , 而 Olay 輕透隔離防曬乳SPF30 PA+++ 也是我其中一支每天早上必用的防曬產品, 今年它再推出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 PA+++ ($159.9/ 40m l) 正合我需要!


產品特別針對一些戶外或烈日下長時間曝曬的用家, 如海灘遊玩, 登山等, 長效阻隔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而且防曬乳都蘊含Niacinamide 菸鹼醯胺(維他命B3衍生物), 可減低皮膚發炎, 鎮定肌膚及抗氧化, 讓肌膚曬後能防止泛紅, 發炎, 並特別添加Decy Glucoside (癸基葡糖苷) /Pentylene Glycol(戊二醇)/ Polyacrylamide (聚丙烯醯胺), 質地輕薄又防水, 同時抑制黑色素, 美白肌膚, 達至潤澤效果, 更持久抵禦紫外線傷害UVA & UVB!


包裝它採用牙膏管狀, 打開瓶蓋會見到鋁片封口, 就能輕易擠出防曬乳


而質感方面, 防曬乳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微香, 質地帶點濃稠, 伸延力不錯, 推開後皮膚不會有泛白情況出現, 但會帶點光亮, 由於它SPF 度比輕透防曬乳高, 因而擦後會有點黏膩感, 但可接受!


我也想知這支高效隔離防曬乳的防水效果及會否流白汗, 所以我也在我手上先擦上防曬乳, 再輕推(真的只推 一兩 下, 所以還會見到白色) , 再用水噴在手背上, 結果發現它流下來的水還是透明白, 而不是白的!


有好的防曬乳, 當然護膚方面也想美白得透徹, 最好連爽膚水也採用美白, 打開美白渠道, 打後所擦的美白產品才能發揮得更好!


而這支Olay 高效透白露($169.9/ 150m l)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帶點香味, 不黏膩!


它更蘊含90% 高濃度有效精華, 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 充分導入水份豐盈細胞, 導入獨家Sepiwhite 美白多重成份, 成就透白美肌!

我習慣採用化妝棉沾爽膚水, 擦在手背上, 皮膚表面會有一層光亮感, 而且用後皮膚表面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濕膜包著肌膚, 肌膚不會感到繃緊, 容易被皮膚吸收, 十分清爽的!


由於這支高效透白露, 價錢不算貴而且容量挺大支的, 就算豪用也不會肉痛呀, 所以有時候我會將它沾上化妝棉(可分層撕開那種) 用來敷在肌膚上(只需短短5分鐘), 肌膚會變得柔軟, 再塗上護膚產品, 肌膚更容易吸收, 而且效果會更好呀!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