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ACR 細胞再生療程♥Evvus

接上文(可按我重溫), 經過一個星期的調理, 目的是想血液中的PRP血小板精華有更好的效果, 好讓在做ACR 療程時會有更理想的效果!

一踏進Treatment Room, 職員先安排我放好手袋及換上拖鞋, 就開始幫我先清潔臉部(呀...要說一句,她不是療程師, 是護士來的)!

它先用卸妝水幫我缷掉臉上的防曬/彩妝, 再用Cleanser 幫我洗臉!

洗完臉後, 她帶我到Photo Shooting Room, 目的是需要在療程前先拍下之前我皮膚的相片作記錄!

接著再到我到ACR Room幫我抽血(放心,她是專業,領有牌可幫客人抽血的)程序方面:
1)從手臂抽取8cc血液(抽血量視乎個別治療位置及範圍),並與專利試管混合!
2) 把專利試管放入離心機!

3) 解出源於自己、蘊含生長因高濃度子的PRP血小板精華!
4) 即時注入PRP血小板精華皮膚深層!


抽完血後,黃色的那層便是我血液中的PRP 血小板精華, 將它注入我皮膚深層!

而療程也是由上次接見我的劉醫生親自動手的, 護士先幫我貼上膠布遮蓋眼睛, 醫生在未動手前說了一句, 你血液中的PRP血小板精華容量也算多(都有5cc喔), 他說起碼已經優勝一步(這刻才知, 原來每個人的容量會不同的), 可在集中改善的部位再加強再打!
開始時有點緊張了, 真的會給這部儀器的聲音嚇到, 而且機頭的樣子真的有點像我媽所用的衣車頭, 一開動就會聽到'撻撻撻' 有少少痛, 但可接受, 一路打的時候, 剛打完的位置會感覺到繃緊, 打完後需待一段時間讓皮膚吸收!

過後, 職員再幫我擦上精華,臉霜, 防曬產品, 就完成這天的療程!

療程前跟療程後的對照相給大家看看吧! 療程後的肌膚會出現像刀片戒到的模樣(肌膚面層), 但醫生說數天後就會慢慢淡化, 不用擔心!

完成療程, 更可到它們的化妝室整理一下頭髮, 離開前, 醫生更開了一些藥膏給我, 回家使用!

做完ACR 療程後, 因每個人的血液中的PRP血小板精華都不同, 出來的效果也因人而易, 真的要看個人了!
醫生說最好的效果是一個星期後才見到, 而在這段時間也建議我多吃一些具抗氧化的食物,補充維他命c及多敷補濕面膜,擦防曬保護肌膚, 可令效果更理想!

為了令效果得到更好, 這段期間我沒有偷懶, 每天都乖乖敷補濕面膜, 做足防曬保護, 這兩個星期, 總算沒有白費我一番功夫, 皮膚最明顯是毛孔再細緻, 而且肌膚明顯比之前更有彈性及有所提升! 但想再效果更好, 當然需要多做幾次療程才能達至最佳效果!


官方網站: Evvus

最後,如果你們也對這次 Evvus 的細胞再生療程有興趣/想了解多些, 可登入以下網址登記, http://www.evvus.com.hk/edm/201106/CBLOG0611A/Form.aspx?ref=CBLOG0611J 即可免費獲贈"細胞再生諮詢組合 (價值$2500)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