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限量版White Washing Powder C♥Fancl

最近天氣氣溫日升,紫外線加強, 臉上的油脂亦隨之增多, 就算外出擦了防曬, 肌膚也好像也比晒黑, 而且總覺得暗啞灰黃、無生氣! 就算擦很美白產品, 出來效果總不夠亮白透光, 為了想徹底美白, 因而由底層做起, 將洗臉產品也轉用美白配方, 希望出來效果更顯著!
得知FANCL 推出了夏日限定的White Washing Powder C淨白潔面粉($160/支)它專為改善肌膚的暗啞問題而設,潔面時保留肌膚水分,同時兼備洗去多餘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的功能, 正是我想要的產品!


[產品介紹]
White Washing Powder C淨白潔面粉以高效潔淨的成分洗走多餘的油脂及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在潔面期間, 同時為肌膚進行亮白修護, 令肌膚回復水潤, 重拾透明感! 當中蘊含的「皮脂吸收粉末」能吸著並去除導致暗啞的多餘油脂;加上「維他命C、E複合體」抑制肌膚表面及積聚於毛孔的皮脂氧化, 預防肌膚暗啞, 配合「瓊脂」成分, 溫和地溶解導致暗啞的老化角質, 令肌膚更富透明感, 重現亮白光澤!


當我折開淨白潔面粉開封後, 會見到有張貼紙, 寫下開封及到期日, 就能提醒你記得產品的期限! 位剛好用手指放在這裡, 用力一壓就可劑出潔面粉!

瓶身則會有一條透明間, 容易看到瓶身內的粉未用剩多少!

記得很多年前我使用Fancl 的起泡海棉是很大塊的, 現在的起泡海綿就嬌小玲瓏得多, 而且有一個膠托承載, 方便而且通風透氣,挺細心的!

使用這個起泡海綿很簡單, 只需將海綿沾濕, 再倒出約一茶匙的潔面粉, 再用雙手打圈搓溶潔面粉, 再用手劑出所有泡沬, 即可作潔面之用!

而且我發覺用這個起泡海綿所產生出來的泡沬特別細密幼滑, 而且輕鬆容易!


"淨白潔面粉" 不含任何果酸、水楊酸等剝落性刺激成分, 不會導致肌膚越來越薄, 與"保濕潔面粉"同樣含有「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 能選擇性地洗去污垢及多餘油脂,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層, 鎖住水分!

[用後感]
由於 FANCL 的產品全是無添加, 不含防腐劑的關係, 不含有害的化學起泡劑,每次使用後, 肌膚沒有任何敏感情況出現, 清潔能力也不錯, 清爽中也沒有任何繃緊感覺, 肌膚的透亮度也明顯增加!
而每次使用時也挺簡單的, 只需一個起泡海綿及水, 就能輕易起出豐盈細密的泡沫,十分幼滑!

在注意清潔的同時, 黑頭這問題也不能忽視, 如能配合一些能溶解黑頭的產品一併使用, 效果應該會相得益彰!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