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一支面膜.也可滿足我多個要求♥ HABA

看到雜誌這篇廣告, 真的很吸引, 它講中了我最想改善的問題, 加上現在天氣不太涼, 但仍很熱, 而肌膚已告知我它開始感乾燥, 補濕差不多是每天必做的動作, 但如真的有1支多功效的面膜, 又怎能抗拒呢!
HABA全新推出的Amino Collagen Moisture & White Pack膠原再生水亮面膜($365/120g),以獨有的「膠原再生技術」研製而成, 面膜當中原來蘊含水解膠原蛋白, 有效擴闊肌膚儲水空間, 提升肌膚保濕力, 更含有油溶維他命C誘導體, 具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 對抗頑固色斑, 改善暗黃膚色, 更揉合氨基酸, 其分子結構極細, 極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水分滲透至底層, 並緊緊鎖住! 它更是唯一無添加膠原蛋白wash off面膜!
它使用方法跟平時所敷的面膜差不多, 潔面後, 將面膜均勻塗於面上 (避開眼及唇部)2–3 分鐘便可用清水沖洗,再塗上合適的保濕/保護產品便可! 最欣賞它敷的時間比較短, 十分適合早上上妝前/夜歸回家, 而又想敷個面膜保養一下的朋友使用, 快捷方便!
質地方面, 它呈半透明乳白色的水凝啫喱狀, 很容易推開, 而每次建議使用一粒櫻桃大少的份量會較好!
用後肌膚即時注滿水份, 而且它滋潤度不錯呀!
使用前: 補濕-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補濕+2. 滋潤+5 ,柔嫩+2
[用後感]
這款膠原再生水亮面膜, 含無添加美肌成分, 這點敏感皮膚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每次只需敷3分鐘, 感覺比片裝面膜更貼面及快捷, 又不會因敷太久, 而被面膜反吸收!
本身肌膚粗糙, 暗啞的問題, 用後都有所改善, 變得柔軟, 補濕, 由於所敷時間不長, 真的可天天使用, 我連續使用14天, 覺得肌膚膚色一次比一次均勻, 而且變得緊緻有彈性, 惟色斑改善還需努力!


官方網站:HABA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