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沒人會抗拒..天然有機♥ Intelligent Nutrients

當你也跟我一樣, 試過這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 (簡稱:IN) 洗髮產品後 (按我重溫) 一定會吸引你將它敗回家裡, 原因除了它所有產品都通過最嚴謹及最高級別的有機認證外(擁有美國農業部USDA 及英國Soil Association的認證) 更從沒有某個有機品牌可以大膽講出, 它所有產品都可吃進肚裡, 這句話已令人很有說服力!

而且IN 不用動物測試及使用可再生能源製造, 產品包裝更用100%再循環物料, 足證它是一所良心企業!



手上這支Intelligent Nutrients 有機和諧洗髮水 ($228/支) 它可每天使用, 一打開樽蓋, 已聞到薄荷的香味, 令人放鬆, 質地呈米黃, 泡沬量不多, 但也洗得很乾淨, 用後頭皮會感到清涼感覺!



使用了洗髮水沒理由沒有護髮素, 而Intelligent Nutrients 有機和諧護髮素 ($248/支) 它同樣一打開樽蓋, 已聞到薄荷的香味, 它質地比較濃稠呈米黃色, 推開時比平時所用的護髮產品會略為難推開, 建議先將手搓好護髮素, 再塗在頭髮上後, 用手按摩每根頭髮也沾上護髮素, 按摩比平時久一點, 但感覺會更好!


[用後感]


定期我會清理沖涼間去水位的過濾隔,一忘記清理, 去水位已佈滿很多頭髮絲, 但當轉用這洗髮產品1個多星期後, 明顯發現過濾隔的頭髮絲少了, 也證明這產品真的能減少脫髮,而頭油也有所改善,用後不會覺得黏膩, 頭髮彈性明顯增強. 帶有光澤順滑, 更令頭皮帶有清涼感覺!



既然這洗髮產品能呵護毛髮, 那應該也可用來幫用動物毛製成的化妝掃洗白白的! 同樣地先用洗髮水, 沖好之後再用護髮素!


結果: 原本沾滿彩妝的化妝掃, 我只使用洗髮水洗1遍, 沖乾淨後, 掃毛已很乾淨, 變得有光澤及柔軟, 再用它來上妝, 還聞到陣陣薄荷香味!



女士手袋已往都會放有護手霜, 但自沙士後, 相信多了不少人, 袋裡會放多了一支酒精搓手液吧! 但有沒有想過, 每次都要袋2支在手袋, 使用時會不會不方便呢!



想不到IN 竟推出了這支Intelligent Nutrients 有機潔手潤手液($128/支) 21潔手潤手液, 含有蘆薈精華油及茶樹油成份,能安全有效代替清水洗手, 消毒、防流感, 防止傳播病菌及病毒! 同時使雙手滋潤, 更於雙手形成保護膜, 抵禦細菌並不用再塗護手霜!



它質地稀稀的凝膠狀,呈淡黃色, 伸延能力很好, 當潤手液被皮膚吸收後變得不黏膩, 而且會感到有層保護膜包著, 帶點滋潤感! 用測試機測試一下水油份, 柔嫩及補濕同時增加, 也沒有令滋潤度減少!


使用前: 補濕+1, 滋潤+5, 柔嫩+1


使用後: 補濕+3, 滋潤+5, 柔嫩+3



清爽度方面, 手背只黏到3粒的泡泡粒, 以潤手液來講, 要得到滋潤, 而又不太黏膩, 它算不錯呀!


雖然產品價格比平時所用的產品有點貴, 但能用一些真的對自己身體好, 而不會令皮膚吸收過量化科毒素, 是值得投資敗給自己一試的, 因為真的一試便知對比! 好嚕, 分享到這裡吧, 有興趣了解它, 可去它售賣點看看喔!







Intelligent Nutrients 產品售賣點: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Central.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The One, TST!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