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天然產品, 怎 MIX 也可以 ~ AMIZ



AMIZ 的出品一向天然, 可靠!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晚睡, 為了這個原因, 我再去AMIZ請教我應該喝那種花茶會好一點,經她了解後, 選取了合適的茶介紹給我(讓我試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在購茶的時候, 她也介紹我用這瓶Q10 抗氧美白月見草水份保濕面霜($238/30G), 很適合現在天氣使用, 它補濕, 滋潤, 更有美白作用!



[
簡單介紹]



 



它蘊含Q-10高效保水因子,可即時補充水份,加速皮膚底層細胞更新,減淡幼紋,鎖緊水份,特別適合缺水肌膚,配合天然月見草植物底油,可加強美白,淡化幼紋,抗氧化功效,更可平衡荷爾蒙問題,時刻保持肌膚健康,保濕淨白!



瓶口位有封條封好, 打開後, 產品附有內蓋, 可減少產品與空氣的接觸而減短保質期! 質地方面呈乳白色的凝乳狀, 帶光滑感!


將面霜推開, 當推至數圈時, 會發現產品會有按出水珠來, 有點像M字品牌的水凝霜, 同樣會按出水珠來, 按後更感肌膚水感十足, 而且潤而不膩!



使用前本來很乾的肌膚(水份-4, 滋潤-4,柔嫩-4), 使用後, 產品除了有補濕作用外, 它在滋潤方面效果最強 (水份+2, 滋潤+5,柔嫩+2) 但絶不油膩!





很少用礦物粉底的我,
得知它最近推出的 Organic creme foundation天然抗敏防曬粉底乳霜 ($300/30G), 聽說它很多顧客愛用這粉底, 由其是孕婦最愛, 她們可以安心使用,
愛試新品的我, 當然要試試看吧!



[簡單介紹]



 



產品中加入有機可可巴,有機玫瑰果油及多種天然有機植物底油,萃取精華,加強抗敏修護功效,有助減退幼紋,美白抗氧化,控油脂分泌,亦有防曬效果,針對改善敏感乾燥肌膚!



質地方面呈膏狀, 不帶香味, 它有2個色系, 共9個色選擇, 而我就選用了自然色系3號顏色! 而品牌更建議使用前, 先噴上英國天然洋甘菊花水,更加保濕,令彩妝更持久貼服, 不會因長時間化妝而產生敏感!



由於我手上沒有花水, 因而試不到建議的效果會如何, 但我試過直接將粉底塗抺及混合面霜2個方法使用, 其實直接塗抺是可以的, 只需將化妝海棉沾取適量粉底便可擦上臉, 混合性肌的我, 雖然用後肌膚不覺得乾,
但會覺得粉底顏色偏深一點, 而且膏狀質地比較濃稠有點難推開, 很難塗得均勻
!



我發覺最理想效果是混合面霜使用(最好是水盈質感的面霜會合適點)
所以我用了
Q10保濕面霜 + 粉底乳霜混合使用, 混合時同樣會跑出水珠, 使粉底含水量增加, 混合後粉底顏色會淺一點, 上妝後就更合我膚色, 而且比較好推及質地柔滑!




再用上化妝海棉擦臉使可以, 但由於我有色斑問題, 所以我會直接拿取粉底, 點在色斑位置, 作遮暇用途, 再蓋上蜜粉作定妝便可! 用後會比直接塗抺更軟滑及貼臉, 冒油情況少了及推遲出現! 由早上上妝到晚上, 整個妝容也不算溶掉太多, 而且使用整天也沒有乾燥及敏感情況出現, 效果不錯吧!





官方網站:AMIZ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