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會用神奇來形容的品牌 .....Phiten Shop

大多數時候人們會透過化學和醫療的方案,來應付身體不適! 而日本品牌 Phiten 便提供了另一個獨特的途徑, 讓人們減輕不適的感覺, 迅速回復平衡狀態, 更是100%無藥的方式! 經多年努力, Phiten研究了獨有的加工技術Phiten Process, 通過這加工技術, 將金屬納米分子化, 然後分解在水中造成了多種全球首創獨有的材料!
 
它們推出的個人護理產品及護膚品, 在日本很多名人,運動員愛用的! 而早前它們進駐了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F, 為慶祝新店開業, 更舉辦了一個開幕禮!


我一直以為品牌只售賣 RAKUWA Necklace, 個人護理產品為主, 但原來還有美容護膚產品的!


經品牌職員介紹, 新店除了會出售健康護理產品外, 還會提供美容產品及臉部療程服務, 不講不知, 它們的臉部療程是坐著自己動手做的, 聽起來挺新鮮及特別, 令我心思思很想了解是怎樣一個療程!

另外, 它們的產品以天然材料研製, 當中更含有純金成分, 所用材料都用上高品質, 再利用納米科技及Phiten 的獨創水溶金屬技術, 將純金分散在水中而製成材料, 比起直接塗抺純金產品, 更能令細胞迅速吸收! 大家可能會問, 那應該不便宜吧? 其實它們所賣的價格絶對比其它品牌便宜, 是由於品牌很少賣廣告及找代言人代言, 因而省下的廣告費用便能用最上品的材料及一個合理價錢出售, 所以大家可放心!



店內更免費提供皮膚分析, 了解皮膚後, 便清楚皮膚上的問題!


[再補充少少資料給大家]

AQUA GOLD
據說黃金能使人體神經傳輸暢順, 具有優良的滲透性! AQUA GOLD 是以Phiten Process技術, 將純金納米份子化, 然後分解在水中造成的材料! AQUA GOLD 多數應用於保健食品、頭髮及皮膚的護理用品及很受一級運動員歡迎的飲用水!
AQUA SILVER 銀有非常穩定的化學性質, 銀離子和含銀化合物可抑制或殺死細菌、病毒、藻類和真菌等, 所以被廣泛用於醫療用途! AQUA SILVER 是以Phiten Process技術, 將純銀納米份子化, 然後分解在水中造成的材料!AQUA SILVER有除臭及抑制或殺死細菌的效果、通常使用於與皮膚接觸的產品如鞋墊和襪, 以及皮膚護理產品等!
品牌更備了不少精美小食及飲料給各來賓享用!


品牌更由日本派人員遠到而來為香港鑽石山新店進行剪綵儀式及祝酒!


在店裡, 實在太多令人新奇的東西, 十分好奇的我, 每樣都想試試看! 就好像紅色的水, 它同樣含有Aqua Gold 成分, 飲用後能提升活肌及調節身體! 更來試玩一個實驗, 先用單手拿起這個重量筒, 然後再帶上這個Day Fit Wrist Band 再拿起, 會發現比之前更輕易拿起這個重量筒來, 多神奇呀~

再試上面2款產品, 更是運動員愛用的, 當然要試試吧, 發覺平時因為打電腦, 做家務, 而令肌肉疲勞的肩膀, 即時感到放鬆及舒緩, 試過後真的沒辦法不愛上, 所以.....即場也要敗回家中, 跟我家大少分享!


如果大家也感興趣, 也可去看看呀, 而且只需將這相片(按我) 在手機上, 只需在30/11 前到鑽石山荷里活新店購買, 便能即時享到優惠!


 
 




官方網站: Phiten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