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Rachel K ~ 一個來自新加坡的星級化妝品牌 + 送好禮



在過去的數天假期, 是否也忙於出席聖誕派對吧! 在這些節日裡, 大家都會用心去化一個漂亮的妝容去赴會, 心情都會大開喔!

而我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來自新加坡的星級化妝品Rachel K(金蕊佳), 品牌的成立, 更是由2009年新加坡小姐冠軍Ms. Rachel Kum 所創立! 我十分榮幸獲她們邀請試用, 當初收到邀請時, 已即時上網搜尋相關產品資料, 才知道它們所出的彩妝品, 深受星級化妝師~Zing 的愛戴!







雖然這次是試用, 但它的質地真的很好, 試用過便知道它的好! 但當時香港還沒有貨架售賣, 心想想再回購也要死心了! 當得知Rachel
K
決定12月正式登陸香港後, 真的開心不了!

而它們的皇牌產品Color Control Cream (簡稱CC Cream)更獲得由Cozycot
Beauty Awards 2011
所發的"Watsons Best Newcomer (cc
Cream)"
"Best New Innovative BB Cream"奬項




Rachel K的彩妝品系列中, 以皇牌產品CC Cream 絕對不容錯過,
它蘊含豐富天然礦物成份, 並具有高效鎖水功能, 而且有效改善膚色, 令肌膚看起來水潤及充滿光澤, 還具有防曬成分SPF 35 PA++ , 能夠改善膚色之外更能保護肌膚
 



以往BB Cream 所推出的顏色, 最多都只得2, 而且CC Cream 所推出的顏色分別有3款, 真的會比較細心及合不同膚色人士使用! 而我就用Neutral (中間那色)

CC Cream呈乳霜狀, 質地柔滑, 很容易推開, 含防度SPF35 PA++! 用後零負擔, 蠻貼臉的, 不容易出油而令妝容脫妝, 遮蓋能力不錯, 皮膚看起來自然, 不會過白, 也不會臉及頸有2種顏色! 想妝容更持久, 還是建議再撲一點點蜜粉會更好!






另外, 愛好粉餅狀的朋友, 它們也有推出所出的Mineral CC Pressed Powder, 同樣也分別有3種不同顏色(分別是:Fair, Medium, Deep) 粉盒貼有閃石, 外型討好!




打開後, 內裡更設有一個透明隔層, 用來放粉撲, 而我所用的顏色是Medium(上圖右邊那盒), 它粉質幼細, 柔滑, 用後肌膚呈啞光, 但看起來透薄自然, 膚質帶有平滑感, 沒有卡粉情情況出現, 貼服度不錯, 遮瑕度一般, 但在這乾燥天氣用它, 也不會覺得很乾及不容易脫妝!


除了CC Cream 及 Mineral CC Pressed Powder 外, 它們還有唇蜜! 而我手上的Lip Plumper, 共有3種顏色(分別是Suggestive, Lolita, Vixen), 而這次我就試最淺的顏色Vixen!


唇蜜以海綿刷設計, 會見到唇蜜帶有閃亮粉, 還會聞到薄荷香味! 使用後, 質感透薄, 出來效果帶有透亮的粉紅色, 由於唇蜜含閃亮粉, 令唇部更亮麗,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還會還到陣陣清涼感, 滋潤度不錯!



看完我分享後, 是否也想試試來自新加坡的星級化妝品Rachel
K
! (按我) 登入後登記, 即有免費送妳皇牌CC Cream試用裝及折扣優惠, 還不快點登記!


整體上款產品我都很喜歡, 由其是CC Cream 及Pressed Powder 質地很好, 用後十分貼面, 持久, 而且顏色選擇比一般的BB Cream 多, 更能選購一種合自己的粉底色!

最後, 因品牌一次送了3支 Lip Plumper (唇蜜) 給我, 而我手上還有另外2支沒開封, 現在將它送出給2名朋友, 也來個遲來的聖誕禮物吧!
大家想得到它的話, 玩法很簡單!

只需(按我)進入裡面用私人留言, 留下真實姓名及電郵, 於6/1/2012(晚上11:59)截止,
所有留言以留言日期及時間計算, 我會於15/1/2012 抽出2位得奬者, 每人各得1支, 顏色隨機送出!




官方網站: Rachel K
Facebook專頁:
Rachel K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