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辦年貨, 又怎少得你....惠康!!

還有十幾天便是農曆新年, 不過在我還在忙於清潔及收拾東西, 辦年貨等工作時, 沒想到會先收到Wellcome 惠康公關送來的大禮....果籃, 真的又實用又合心意



拆開給大家看吧, 真的什麼都有, 有生果, 朱古力, 紅酒, 餅乾, 養生茶等等, 惠康搜羅各國最好的產品, 它的多元化, 迎合不少香港人!



果籃內更有多年沒見的花街朱古力, 小時候還記得是鐵盒裝的, 還有不少御品皇產品, 當中這罐南非飽汁海螺(海螺分有粒及片的) 也是我家中的存貨, 煮麵一定要有它!
而蛋卷更是很多人過年送禮的首選!


而這包御品皇豬肉乾,
開封沒到2, 家中大少真的口不停, 你們看, 差不多見底了, 也可證明它的味道不錯, 不然一定剩下來!


而這盒養生茶是我第一次見, 全是獨立包裝, 沖起來十分方便, 冬天將它泡來喝真的窩心, 而且可調理身體!



看了一大堆惠康產品,
稍後就用合用的材料, 弄一個環保賀年菜給大家吧! 我也很久沒有想新菜式了, 想知是什麼, 記得留意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