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我要好好護肝 (下集)

當你知道肝的排毒功能減弱時, 會對人體所產生的毒素及問題也越來越多, 更會導致長斑、長痘、脫髮、油脂過多、失眠等問題後, 更令我要護好我的肝臟更為重要! 除了開始服用護肝產品外(可按我看回上篇), 平時也可喝一些相關產品, 而且當水喝也挺方便的!



就好像Amiz 這款有機防白髮花茶 ($88/50G) 它同樣對肝臟有疏通, 排毒功效, 而且更能預防白髮產生!




而飲用方法也很簡單, 先加點水將茶葉沖洗, 倒掉, 再注新的熱水浸泡, 便可飲用, 泡出來的茶色清透, 而且味道很好, 連我家只喝中國茶味的大少也說好喝!



有時候會因為生病, 而將所有保健產品停服, 這時我會出動這支薰衣草精油($148/10ML), 來幫我容易入睡!


它質地呈油狀, 但不黏膩的, 而且香味自然, 聞起來不會有假香而覺得香味比較嗆! 用量也不多, 每次只需數滴!


而我自己用它分別會做以下2種方法, 通常我都會2個方法一併使用, 睡眠質素不太好的朋友, 不妨也試試這方法, 分別是:

方法1: 只需將薰衣草精油滴2-3滴在紙巾上, 放在枕頭邊, 一路聞著, 便能慢慢入睡
!
方法2: 2-3滴在掌心, 按摩在肚臍下的位置, 便可以
!



[
後記] 很多人都知知薰衣草的功效是容易令人入睡, 但其實它還有別的功效, 你又知道嗎? 它還可止血, 消炎, 加速傷口癒合, 驅蚊蟲, 頭皮屑, 支氣管炎用它同樣也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 如購買Diffuser 時, 更可以用優惠價$50 購買薰衣草精油呀!





官方網站:AMIZ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