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我要好好護肝 (上集)


最近看書得知, 肝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 更和女性身體狀況有密切關係! 當肝的排毒功能減弱時, 人體的毒素越積越多, 導致長斑、長痘、脫髮、油脂過多、失眠等問題, 肝臟疏通, 氣血自然通暢, 我更加了好好護肝, 由其是我晚睡及色斑(肝斑所致), 我更要好好護理我的肝臟吧!

所以, 一個月前開始吃護肝產品, 而市面實在太多選擇, 惟有找有信譽的品牌, 價錢合理, 這方面開始入手, 而這盒衍生宮廷系列--護肝御方膠囊(優惠價$299/90), 就具有上述條件了!


五味子是傳統的護肝良方之一, 它性味溫和, 滋養肝臟, 並被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 亦即無毒之物, 久服可延年益壽! 此外, 五味子的果皮中有豐富木質素, 也被稱為肝臟的衛士, 幫助肝功能正常運作!

產品利用現代科技萃取的五味子, 配以完美蛋白價、肝醣等天然成分, 有效提升身體免疫力及增進體內循環活化, 迅速排走毒素, 同時護肝健脾開胃, 透過先進技術, 只取有效成分, 將兩者結合, 製成膠囊, 讓消費者有效及安全地服用保健品, 以達至顧肝保健的最佳功效!


每盒的開封口都貼有衍生名字的貼條, 而且它採用一排10粒的獨立包裝, 食用時才撕開, 感覺比瓶裝的保鮮度更好, 外出袋在身上也方便攜帶!


食用方法也簡單, 只需每天2, 每次1粒便可!


[服用後感]

我一向都有間歇性失眠, 由其是知道第二天有事情要辦, 當晚必定失眠, 加上晚睡的關係, 也知道對肝臟不太好! 當服用期後, 睡眠質素是好了, 也比之前容易入睡, 連間歇性失眠都少了發生!

至於臉上色斑可能我只吃了一個月吧, 暫時沒看到有所淡化但身體已明顯感到改善, 相信長時間服用, 身體好, 肌膚自然好, 加上護肝不只是男性的專理, 女性也需要, 由其是月經不調的人, 就更需要!


為怕太多假冒, 每盒原裝正貨都一定會貼有衍生的雷射標貼, 要注意喔!

 
官方網站: 衍生行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