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冬日保加利亞玫瑰保濕療程 ♥ Forever Beauty



冬天容易令皮膚變得乾燥,敏感, 我也不例外, 加上之前遇上聖誕節, 元旦等普天同慶的日子, 肌膚更容易出現倦顏, 暗啞及乾燥等情況, 真的要為肌膚急急補救下!


在月初時, 我就去了荃灣分店的Forever Beauty 靚一世光學醫療中心, 試做這個冬日保加利亞玫瑰保濕療程! 這個療程具有長效保濕及舒緩作用, 能安撫肌膚的功效, 聽起來已吸引!



這裡地方感覺比旺角的分店寬敞, 裝修佈置與旺角分店是兩個不同的形象!


一到步,
她們先安排我到房間坐下, 填好表格後, 職員便帶我到美容房裡!


房間內播放著音樂
, 但沒有櫃子, 所以隨身物只好放在一旁及換衣服等美容師進來!


一開始
,
美容師會問我冷不冷, 接著便會開暖毯給我,讓我不會太冷, 這點比較細心! 然後她會先幫我卸妝及清潔臉部, 再敷上去死皮霜, 然後才做皮膚分析, 看我需要配合那部儀器, 不過跟旺角分店做的皮膚分析有點分別!



這個療程也有針清及修眉的程序, 接著便幫我按摩全臉, 塗上產品後, 便配合儀器的導入, 令肌膚水份達至更好, 敷上含玫瑰花的成份的面膜, 敷完面膜整個療程也差不多完了, 再塗上眼霜及防曬霜便大功告成!
  

療程後,
職員帶到我到衣帽間妝扮好及準備了暖水給我休息一下後,
才離開!



這個療程用上保加利亞玫瑰, 它具有長效保濕及舒緩作用, 能安撫肌膚的功效! 做完後, 臉部即時變得水潤補濕, 不再感到乾燥, 肌膚更帶有光澤感! 好喜歡敷的軟膜, 敷時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更含有玫瑰花瓣在軟膜中, 令敷的同時可以舒緩一下心情!





後記: 十分欣賞
美容師亞君, 她除了修眉及按摩手勢不錯外, 更會跟你分享一些簡單穴位按摩, 令自己日常中, 為自己肌膚作出改善, 實在值得一讚!








Facebook
專頁: Forever Beauty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