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浪漫氣色 New Spring Look 2012 ~ Lancome

一提起春天這兩個字, 定會令人想到春暖花開, 綠草如茵的景象, 十分舒服! 而早前就出席了 Lancome 最新推出 "Roseraie des Delices"的春季妝品, 單是看邀請卡上的照片, 已感到它的春天氣色, 而令人感覺喜悅!



一踏入場館, 看到綠油油的佈置, 玫瑰的清香, 好像走進朝氣的玫瑰園一樣, 有沒有令你回到少女的情懷的感覺呢! 



再加上新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一系列的春季妝品, 實在太美了, 真的迷倒不少少女們, 愛不釋手!
 




會場內, 更了色彩繽紛的精美小吃及飲品給大家享用! 



化妝師更即場為我試上全新妝品 A50 Rose Romance (啡色) 及 C50 Vert Tenresse (綠色) 的眼影, 沒想到綠色也不是想像中那麼難控制!



又試上一盒已含兩款色調的La Roseraie 胭脂, 胭脂還壓有玫瑰花圖案, 很美, 一併掃上兩款色調於臉頰, 有白裡透紅的效果!



更試上Le French Touch 袖珍型唇膏, 它體積真的比平時所用的小巧, 再配上Colour Fever Gloss (青綠色), 不要以為綠色就會令咀唇變青色, 但擦上咀後, 會增添意想不到的霜雪效果, 挺自然的, 更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聞起來挺舒服的!



當然少不了要試Hypnose Doll Eyes 睫毛膏, 它刷頭呈錐形, 有別於所見的睫毛膏刷頭, 頂端更可仔細擦到眼頭的位置, 而且睫毛膏更帶有淡淡玫瑰的香氣, 是首支香味睫毛膏, 連包裝上也印上玫瑰花圖案, 用後眼睫毛即時變成濃密娃娃一樣, 又濃密又長!

化妝師也跟我講, 這支睫毛膏所用配方也很好卸除呀, 我回家卸除時, 只輕輕一卸, 便乾淨!



化好妝, 當然要在這部濃密娃娃拍照機前, 來拍張4格相片留念吧!
 


在離開前, 大會更送上禮品, 真的超級驚喜! 讓我回家還可以繼續試用Roseraie Des Delices春季彩妝新品, 給點時間, 讓我研究一下(因很少用綠色眼影) 該如何用它化一個漂亮眼妝吧,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閱讀伸延:

大家可參加Lancome 的"我的濃密大眼娃娃" 遊戲, 邀請給最多朋友的20位參加者, 便有機會贏得全新Hypnose
濃密娃娃睫毛膏乙支及專業修眉服務乙次, 有興趣的朋友, 可(按我)連結玩玩呀!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