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茜莉莓抗衰老的秘密 ~ Vita Green

現在的人多幸福, 用的穿的吃的都比以前年代好, 連保養品選擇也比之前多! 已往皮膚出現暗啞, 長色斑必定會買護膚來塗, 目的都是想回復光澤/淡化色斑! 而這些問題, 都是因熬夜, 壓力, 紫外線等因素而造成, 想由內美出外, 除了外塗, 也可吃一些補充劑, 雙管齊下! 很多人都知可以吃的補充劑是維他命C, 但就很少聽人講吃茜莉莓, 它同樣也可抗氧化, 抗锈斑, 袪暗啞功效!

其實茜莉莓(又名:生命莓 Acai Berry), 它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 當地人深知生命莓具有神奇功效, 能保充體力、保持青春, 所以生命莓又被稱為「超級果莓」、「生命之果」!
 



去年10月時開始試吃Vita Green維特健靈~茜莉莓($338/60), 現在我也吃了差不多2個多月, 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生命莓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 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根據美國農業部資料顯示, 生命莓的抗氧化功能冠絕各種水果, 例如比藍莓就強逾21! 而「花青素」亦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 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
 


 


維特健靈的產品研發專家從亞馬遜河流域, 引進了最優質的巴西有機生命莓, 結合GMP優良生產過程, 研製成嶄新美容保健產品「茜莉莓」! 採用了低溫提取技術, 為「茜莉莓」保存高濃度的「花青素」, 比同類型產品高300, 是上佳的抗氧化劑, 讓您掃走锈斑, 煥發肌膚晶瑩剔透!


產品包裝直得一讚, 只需將包裝盒完全打開, 便會看到詳細的說明, 夠環保!



打開外蓋, 都會有膠膜封口, 確保沒開封! 服用方法, 只需每天服用2, 簡單方便, 但為了令身體更好吸收, 我選擇了每天早上早餐後服用, 感覺令一整天都能精禮充沛, 而每瓶內有60粒茜莉莓, 足夠吃用1個月!



我本身肌膚也算白, 臉上長有色斑, 常熬夜的我, 皮膚容易出現暗啞, 色斑也會因為這而加深! 自服用後至今, 肌膚由原本暗啞沒生氣, 變得紅潤有光澤, 而色斑問題, 相信是「茜莉莓」所含高濃度的「花青素」關係, 因它比同類型產品高300倍之多, 也見到有所改善而變淡!

每天只需服用2, 簡單方便, 我個人覺得, 服用後感覺精神多, 而且從內調理而改善膚質, 會比較持久及健康, 相信我持之以恆服用的話, 應該可以從內而外美出來, 更可掃走多年來的色斑吧!





官方網站: Vita Green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