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Yoppi Yogurt x Hello Kitty 限量別注版新年禮品套裝



乳酸雪糕我間中也會買來吃, 酸酸甜甜的, 挺開胃的, 而且給人感覺比雪糕健康! 但香港的乳酸雪糕店越開越多, 要突出而吸引戶客真的要花點心思! 

就好像Yoppi Yogurt
首次與Hello Kitty攜手合作, 推出Yoppi Yogurt x Hello Kitty 限量別注版新年禮品套裝!不算是Hello Kitty 迷的我, 見到都覺吸引!

$288購買同等價值的Yoppi Yogurt x Hello Kitty 限量版禮品咭, 共有兩款,當中一款為新年特別收藏版, 數量有限, 單是這張限量版禮品咭, 已值得留為紀念!


更可即時換取
Hello Kitty限量別注版多用途輕便袋乙個, 用來存放IPAD 真是天依無缝!



或選擇換取Hello Kitty限量別注版電話座乙個, 軟棉棉的, 放上手機也挺同樣可愛!




看完是否也心動想擁有它呢, 那就行動吧, 售完就沒了!



[換購詳情]
由現在至229, 到任何一間Yoppi Yogurt門市以$288購買同等價值的Yoppi Yogurt x Hello Kitty 限量版禮品咭, 即可換取限量版Hello Kitty多用途輕便袋或Hello Kitty電話座乙個!






Facebook 專頁: Yoppi Yogurt Hong Kong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