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溫和透出亮白的肌膚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相信為迎接夏天的來臨, 也是時候作好美白的準備, 而上月我出席了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聚會 (可按我重溫) 當天大會所送的產品, 用了一段時間, 也是時候跟大家分享它的功效及用後感吧!




先來分享這支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 極亮明肌美白潔面乳,它性質溫和, 蘊含高原刺梨, 有效對抗導致炎症出現的黑色素沉澱, 同時阻截導致膚色不均的破壞性氧化物的侵害, 為肌膚帶來淨白、剔透的健康光澤! 用上椰子及棕櫚油萃取能徹底去除化妝殘漬、日常污垢及使水份流失的油脂, 令皮膚倍感滋潤、柔軟! 更蘊含甘油及玻尿酸鈉, 有效鎖住肌膚水份, 形成一層保濕修護膜, 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等精華油更有即時鎮靜肌膚及抗敏的功效!
雖然我手上這支是旅行裝, 但都挺大支的, 而且每次用量不多, 沾水後便能起出豐盈泡沬, 而且很喜歡每次使用時, 都會聞到清新的橙香味, 早上用它來洗, 人都精神多, 用後清爽, 而不繃緊!   



另一支當然是系列中的靈魂吧~ 哈, 我是這樣覺得的! 它是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Serum 極亮明肌美白精華($510/30ML) 有效讓肌膚底層散發出透亮光澤的高濃度亮白精華素, 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淨白剔透的光采, 蘊含有「維他命C之王」美譽的高原刺梨萃取及其草本複合物, 能有效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躍性, 預防色素沉澱、色斑及膚色不均的出現! 加入雲母礦物粒子、玫瑰花瓣、茉莉花及伊蘭等精華油更有即時鎮靜肌膚及抗敏的功效, 絕不刺激肌膚!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凝乳狀, 當推開時, 質地會帶點珍珠亮彩, 伸延力很好, 推開後會感到質感帶粉末狀, 而變得清爽, 柔滑, 更快吸收, 同樣帶有很清新橙香味, 很喜歡呢!




塗好美白精華, 當然要塗上面霜, 好好鎖住精華的養份! 而這支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Moisturizer極亮明肌美白水潤面霜, 它有效為肌膚深層保濕, 修護因乾燥、缺水問題而引起的暗啞膚色, 即時呈現水嫩白皙、晶瑩透亮的肌膚! 更萃取自穀物及橄欖的小麥麩、大麥及角鯊烷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 鎖住水份, 同時發揮保濕及均勻膚色雙重功效, 散發年輕的亮白光芒!

它雖然這支也是旅行裝, 但每次用量也不需太多, 它質地呈白色輕盈乳霜狀, 仲延力不錯, 帶有淡淡的清香,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面霜感水潤, 清爽, 瞬間被皮膚吸收, 而不覺黏膩!



至於那數包裝的防曬底霜, 其實很好用, 但因每次使用時都忘了拍照, 而沒能詳講, 但也可作簡單的分享, 它的質地呈淡黃色的乳霜狀, 帶點粉底色, 不黏膩, 有時候單單塗它再蓋上蜜粉也感妝容自然透薄!



塗好精華+面霜後, 也來測試它的水油份及清爽度吧!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而清爽度方面, 它只黏到1粒泡泡粒, 而且拍完照後, 它已掉下來, 也能看到產品的十分清爽!



用了一段時間後, 當然要看看效果吧, 我本身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T-Zone位容易出油, 肌膚也算是白, 但用了這3件產品後, 它不止白, 而是整塊臉的膚色也變得透亮, 有光澤, 而色斑也有所減淡, 效果不容!




官方網站:
Origin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