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極致水感保濕凝露。帶給我無限水感 ~ Dr.G

夏天嘛, 當然想塗的護膚品的質地比較輕透及保濕為主的產品, 這就不會令皮膚有太重的負擔吧! 而且日光/冷氣的侵襲, 都容易令皮膚缺水! 最近改用這瓶Dr.G ~ Super Aquasis 極致水感保濕凝露($248/50ML) 目的就是想為肌膚保水及注入生氣, 讓它助我擊退乾燥缺水肌的煩惱!




它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深層海洋水和復活草萃取物, 可為乾燥皮膚回復自身的清爽透亮! 用後形成柔滑濕潤的保護膜, 使皮膚免受外界刺激, 讓肌膚持續保持水潤彈滑!



打開蓋, 內裡的包裝跟平時見的不同, 更密封, 因在瓶口位用上密封膠封口, 確保產品沒層開過, 而且更附有一支膠棒, 方便拿取適當份量!



它質地呈粉綠色的凝露狀, 觸感輕透, 而且比較水分充盈, 伸挺力不錯! 輕按一會後, 已被皮膚吸收好, 用後肌膚更帶有光澤感, 還帶有淡淡清新香氣, 聞起來挺好聞的!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提升不少, 而且一點黏膩都沒有, 絶對是炎夏天氣的好拍擋! 另外, 更可以將它冷凍後使用, 敷時帶有冰涼感, 而且可作急救舒緩面膜之用, 更可於睡前厚敷於臉上, 當睡眠面膜使用, 真是一物多用的水凝露!


銷售地點: 全線SaSa有售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