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跟進篇] 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LiftYoung 年輕輪廓提升系統體驗嗎? (按我)重溫! 而 LiftYoung System 內有多個不同療程, 而我所體驗的療程是它一種全新的無創煥膚科技, 有效緊緻及提升皮膚質素, 只需一次治療便能夠做到「看見」及「治療」兩種功能! 儀器會釋放出高度集中的音波能量, 能夠穿透到深層的皮膚組織, 並在適當的部位凝結熱力, 以刺激皮膚的自我更新機制, 從而令皮膚變得更緊緻!

這個療程,我是4月份時去的體驗的,
最初做完效果不是即時顯見, 當在療程後的2星期, 才發現肌膚有所改善! 而最佳緊緻效果會於2-3個月內顯現!

再次踏入Lisse店舖, 原因是它們有首兩個月的跟進服務, 它們每個月都需要跟進我的肌膚狀況及效果, 而且需要拍照記錄, 挺細心的!


而拍照前, 都需要徹底卸除臉上妝容, 才再安排拍照, 這樣才能更清楚療程後肌膚的分別!



經過2個月的時間, 療程後感覺肌膚還算挺好的, 毛孔細緻了, 最明顯莫過於臉上的虎紋位, 因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重生, 令臉上鬆弛, 下垂及皺紋等情況有所改善, 連帶臉部輪廓也有所提升! 這個療程對於怕打針/怕見血的女士來講, 做這項療程會比較安全及放心!

最後,想提提, 有多好功效的儀器, 也需要你勤力, 回家好好保養(如敷面膜, 按摩等) 這樣做除了可挺長效期, 也可令肌膚保持最好效果! 不然, 缺乏保養, 肌膚也只能為持一段時間便還原, 那就浪費金錢及時間了!




臨走時, LISSE 更送了我它們專有的環保袋, 很可愛呀!

最後, 現在Lisse有個LiftYoung System 免費試做療程可給大家體會, 想試的朋友, 可(按我)登入下面連結!




官方網站: LISSE Medical Spa Facebook專頁: LISSE Medical Sp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