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延續篇] 跟粗大毛孔說分手 ~ Fancl

早在6月時, 已跟大家分享過Fancl黑頭潔淨面膜T 區毛孔細緻面膜的產品(可按我重溫)! 其實當中還有2件產品我還沒跟大家享, 這2件產品我很早前已試用完, 遲了點才跟大家分享, 那就不多話了, 馬上分享它的功效!



處理好黑頭問題, 但混合肌的我在炎夏裡, T-Zone 位都比較容易出油, 毛孔粗大及出油問題, 往往都要找尋不同法寶才行!

手上這支Pore Essence 毛孔緊緻控油精華($145/8G) 它蘊含HC 兒茶素、高補濕透明質酸、氨基酸 (羥脯氨酸)、黃蘖樹皮精華、清爽補濕薄膜等成份, 主要針對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能減少過剩的油脂分泌, 平衡水油, 改善面泛油光情況! 更有助抑制油脂(惡性脂肪酸)氧化, 預防黑頭, 且補濕及緊緻毛孔, 改善因油脂而變得粗大的毛孔回復細緻!清爽補濕薄膜內含油脂吸收粉末, 吸去多餘油脂, 保持肌膚清爽, 有助修飾毛孔, 令肌膚更顯細緻柔滑!


它的包裝一貫FANCL 的產品設計, 都是以密封式封存! 而在使用上, 只需塗適量於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便可!

它的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伸延力很好, 而且塗抺在皮膚上, 會感到肌膚好像有層粉狀的薄膜包著般, 而覺得順滑及乾爽! 塗抺後的 T-Zone 附近的毛孔, 有修飾作用, 令凹凸毛孔撫平, 但不算太明顯, 相信需要勤力使用才能看到更明顯效果! 而出油情況也有改善, 因產品吸走過剩油脂, 而變得潔淨清爽!


做好日常護膚程序, 當然上街也想化個漂亮而持久的妝容吧! 那就可利用這支限定版Spot & Pore Cover 毛孔痘印修飾霜($198/12G)! 它蘊含持續型維他命C 誘導體、柳樹皮精華、鼠尾草精華等成份, 有效修飾肌膚的凹凸不平及粗大毛孔, 避免粉刺、暗粒形成, 同時淡化痘印及紅印, 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膜, 補濕並令肌膚柔滑, 令粧容更貼服, 持久!

 

而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將適量的毛孔痘印修飾霜均勻地塗於肌膚凹凸不平及痘印的部位, 然後便可塗上妝前底霜等化妝品!
它質地呈濃稠的膏狀, 帶有蝦肉色的色調, 不過擠出來需要用點力才能擠出! 而質感方面, 只需輕輕一推, 便能輕易推開, 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膜, 令粗大毛孔/凹凸不平的紋理, 用後即時見到有所修飾, 變得不顯眼及柔滑!



2款產品都能發揮緊緻、補濕、控油及修飾毛孔 4 大功能, 用後不會因控油關係, 而令肌膚變得太乾, 而跟了我十多廿年的粗大毛孔, 想要回復細緻肌膚/收細毛孔, 相信我還要再勤力的使用, 才能見到更長效的效果!




官方網站: FANCL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