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MAKE UP FOR EVER ~ 2012 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系列

早前 Make Up For Ever海港城Faces 內舉行推廣會, 率先發售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 系列還邀請了遠道由法國而來的品牌國際彩妝大師Julia Berdugo 教授最時尚的秋季妝容! 可惜因為颱風關係, 而沒緣跟她學習, 那只好轉玩新品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 系列!


2012秋妝, Make Up For Ever 以舞台上的探戈為概念, 推出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系列, 妝容加添藝術氣息, 展現女性優雅嫵媚, 充滿自信及成熟魅力的一面! 而全系列包括有~ Black Tango眼影盒, 3Black Tango 指甲油12Aqua Rouge防水亮彩唇膏!



Black Tango Palette 華麗黑邃探戈眼彩盒 ($480/盒) 內含4款全新色彩防水眼影膏Aqua Cream (黑邃紅, 黑邃綠, 黑邃藍及珍珠米金)組成, 更附有一支專用雙頭平尼龍刷! 蘊含高濃縮的珍珠母及色素, 令色彩更顯著出眾, 再利用揮發油及成膜聚合物成份, 令眼妝高效防水持久, 不易起摺痕!

本來想仿品牌的MODEL 眼妝呀, 可是我怎化也不太好看, 那我不獻醜了, 只試上手測試一下吧! 它質地看似膏狀, 用刷一掃, 便看眼影膏上呈霜狀, 擦在眼皮時, 已轉化成霜狀, 柔滑而容易使用!


顯色度很高, 而且眼影沾到水後, 再用紙用力擦, 也只不過脫了一點點色, 證明它真的防水持久, 4色不同色調可
營造層次感!




用乾手擦也擦不掉的眼影色, 用卸妝水便能輕易卸除, 已很乾淨, 挺方便, 而且眼影持久易用!



還有最新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指甲油($108/支), 共3款華麗黑邃色調(黑邃紅, 黑邃綠及黑邃藍), 單看瓶身的顏色以很貴麗!

甲油顏色超亮澤, 塗用時也容易塗抺, 質地快乾, 持久! 塗了1層甲油上手後, 甲油的顯色度已不錯, 塗了第2層, 顏色更實更顯現, 而且手上所看的顏色跟甲油瓶所看到的顏色十分近似, 所以也不怕因為看到的與塗抺時的顏色有色差!



3款顏色都蠻漂亮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邃藍及黑邃綠, 你們呢? 那款是你最喜歡, 快去專櫃看看今季限量版的華麗黑邃探戈Black Tango系列吧!



官方網站: MAKE UP FOR EVER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