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Canon 全新輕巧無反相機 EOS-M 及EF-M 鏡頭系列

早前出席了Canon 於銅鑼灣Hooray Bar & Restaurant 舉行的EOS M 數碼相機及EF-M 鏡頭系列新品發佈會! 老實講,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愛好者, 但對於我來講, 相機的功能最緊要是操作容易, 機身輕巧及在黑暗的環境下都能拍出一張清晰相片, 我已很滿足! 這次有幸能出席, 也可令我大開眼界,讓我可學習學習這方面方的知識!


大會更準備了不少美食, 以自助形式, 因不少愛好攝影朋友, 忙於試玩新品, 用這個形式, 最方便!




這天的活動比我平時去的有些不同, 是讓各位攝影愛好者, 以輕鬆自在的模式試玩全新輕巧EOS M 數碼相機, 玩單位更安排了不同的表演者, 以不同的動態, 給予大家利用全新輕巧EOS M 數碼相機, 在不同的環境, 動作,人物, 模式下, 所拍出來的效果及功能!



而我第一眼看到EOS M的感覺, 體積小巧, 外觀設計簡潔, 四角採用了圓弧型設計, 沒有太多的裝飾!


備有時尚四種(黑, 紅, 銀, 白)顏色選擇, 可配上頸帶/ 腕帶, 令相機造型更型格!


操作簡易, 配備多點觸控式3.0104萬點Clear View II LCD螢幕, 操作簡單直接, 可於螢幕上點選選單功能或調校設定, 支援輕觸式快門操作, 只需輕觸螢幕即可對焦及拍攝, 帶來全新的簡易拍攝操作體驗!

快門按鍵周圍則和單反一樣, 有個特殊的曲型凹陷, 更貼合手指! 另外在機身正面也設計了一個手柄, 能提高握持度


它更可配備專用的EF-M 鏡頭系列(包括: EF-M 18-55mm f/3.5-5.6 IS STM標準變焦鏡頭及 EF-M 22mm f/2 STM廣角餅鏡外) 只需配合鏡頭轉接器EF-EOS M, 即可兼容超過60EF / EF-S系列鏡頭! 而且EOS M更支援全線 Speedlite 外置閃光燈及GPS接收器GP-E2等配件, 其高擴充性及兼容性, 足以應付不同拍攝需要!

想了解更多新品EOS M數碼相機及配件, 可登入Canon 參看!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