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雷品] Upper arm shaper 速效瘦臂袖


一向都知自己手臂比較粗, 十分羡慕那麼瘦身材, 手腳也瘦的美媚! 所以也會四出找尋合用的產品, 希望可以瘦到想瘦的地方!

早前去逛街時, 見到卓悅這款Upper arm sharper 速效瘦臂袖 (特價$79) 我沒記錯的話, 這款原價也要百多元, 現在它做特價, 而且見它出品商是日本店, 相信也不會太差吧! 不過我購買時, 只有顏色(/)可選擇, 但就沒有尺寸選擇, 看包裝盒的布料, 估計應該它是有彈性, 於是..便買下來試試看!


買回去後, 即時打開產品看看, 產品設有2, 面層是棉質布料, 彈性很好, 而且布質幼滑! 而底層呈網狀布料, 具彈性, 但沒棉質好, 弱一點及比較緊!

 
穿後底面層的樣子是這樣的!



而在沒有拉扯的性況下量度最寬闊的位置, 內外尺吋分別是(面層)4.5, (底層)3.5, 相差1吋之多!


好了, 看過了產品的質素及尺吋, 當然上套上手臂吧, 不過問題就出現了! 有沒有看到我套上後, 產品套在的位置, 我套到手的前臂以不能再拉上去了, 我即時傻了眼!



有沒有搞錯, 如果我的手臂有這麼細的話, 我真的不需要買這產品來幫我瘦手臂了! 也沒想到日本女孩, 手臂可這麼瘦! 而出問題是產品的內層物料, 彈性實在弱, 而且繃緊!
但這刻我手上這產品買回家後以沒作用了, 看著它而又用不到, 實在感到可惜! 想買來瘦手臂的朋友, 除非它有別的尺吋出售, 否則可以放棄購買這產品來試, 免浪費金錢!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