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體驗] Elyze 冷凍溶脂療程。永久撃退頑固脂肪

長期坐著, 少運動, 肚腩是最容易積聚脂肪來! 如告訴你, 用1小時看劇集時間, 便能永久地減少頑固脂肪細胞量20-25%, 聽起來挺吸引, 但這不是天方夜譚的事!

Elyze Body Youth 身體年輕中心早前便推出一個冷凍溶脂療程Coolsculpting, 利用革命性的Cryolipolysis 冷凍溶脂技術, 其獨特的非入侵性治療, 利用特定低溫, 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 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 有別於抽脂手術, 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 注射及麻醉, 十分安心!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旗艦店, 體驗這項療程! 這裡環境感覺得寬敞, 以綠白兩色為主, 令人感覺年青活潑! 它們的服務及招呼, 一向服務周到, 一坐下, 便會有職員俸上飲料一杯, 讓你慢慢享用及等候!



過了一會, 職員便帶我到她的房間, 簡單介紹一下冷凍溶脂療程的詳情及解釋過程中的運作, 好等我先作好心理準備!

而冷凍入溶脂療程是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研製, 更榮獲美國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認證批准, 安全有效, 更經臨床證實除脂肪細胞外, 其他組織不會產生反應!

接受一
次治療後, 即可永久消滅脂肪細胞平均達22.4%, 更不涉及任何開刀, 注射及麻醉, 無康復期, 不用穿壓力衣, 便可回復日常活動! 療程後, 如配合健康飲食慣或適當運動, 效果更佳, 更不會造成色素沈澱!



了解完之後, 職員便帶我到房間準備! 而房間空間挺大, 而且整潔整齊, 望出窗外, 更可看到無敵大海景!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衣服, 便可開始今天的療程!



治療師先用手測量一下, 我肚子是屬於那類脂肪(因不是任何脂肪也合做這項療程), 再會利用這個CoolCore 幫我量度需要冷凍的脂肪位置, 再劃上記號於需要冷凍的位置!



再敷上冰涼涼的CoolGel, 防止儀器吸力強及溫度過冷而弄傷皮膚!
療程透過激光技術, 以915nm 激光波長深入皮下15mm, 配以光學技術, 強化細胞滲透性, 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 提升緊緻度, 再以真空吸吮, 穩定脂肪細胞吸收激光及光學能量, 達至顯著療程效果!

註:
冷凍溶脂技術, 多適用於腹部位, 如腩位、腰側、胃腩、腰背、大脾內側位置!


吸頭吸吮時, 皮膚只感到有點點不舒服, 但不會太痛, 初時冰涼感覺會大一點, 過後適應了便不太過很冷! 而整個療程需時1個小時, 但不能動, 只能坐著床上等候!

不過療程也過得很快過, 因房間備有電視給我解悶, 而治療師也怕我悶, 也放了些雜誌及熱水給我, 讓我可覺得冷時也可飲用!



脫下吸頭後, 吸吮的位置會紅紅的, 也帶點冰! 這時治療師會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經過按摩後, 該位置的皮膚也沒之前紅及冰, 但還帶點酸痛感(好像做完運動般的痛, 可接受的), 而酸痛感會持續3-14天不等, 人人不同, 過後便回復正常!




而療程更不會影響皮膚, 肌肉, 血管, 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 於冷凍溶脂療程結束後的隨後數天, 脂肪細胞會進入Apoptosis 細胞自然凋亡的階段, 於往後的時間至約3個月為止, 自然死亡的脂肪細胞, 會經過人體自然的新陳代謝程序作分解! 而效果需要個多月後時間, 讓體內的冷凍的脂肪排走, 才能真正見到更明顯效果!



最後, 看完我這次療程後, 是否也心動想了解更多! 感興趣的朋友(需年滿18歲之女性客戶), 現在有免費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專業分析乙次, 更可獲贈Bioderma Sensibio H2O (250ml/$178)乙支!

登記表格, 可(按我)進入/按下面連結!
http://www.elyze.com.hk/edm/201212/EBLOG1212X/Form.aspx?ref=EBLOG1212M






官方網站: Elyze Body Youth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