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煥出新 [肌] ♥ AINHOA

想保養品更能令肌膚吸收及發揮更好功效, 事前功夫就不能不提疏通毛孔, 去角質了! 而常用去角質的產品有: 磨砂, PEELING(敷至半乾透後, 搓出顆粒)及家用果酸等產品, 各有其功效及方便, 但未必能迎合各類肌膚使用!

早前因出席西班牙品牌 AINHOA 的開幕活動(可按我重溫)而認識了這支 Enzymatic Peeling 酵素煥膚液($580/50ML)! 席間發覺這支酵素煥膚液的好處是, 雖然它也屬含果酸成份, 但成份天然, 性質比較溫和! 對於那些敏感肌及乾性肌的朋友, 用後也不會刺激肌膚而出現紅腫/因拉扯動作而出現的痛問題!



它 由多種水果酵素提取而成(包括: 檸檬, 草莓, 芒果, 奇異果, 菠蘿(即:鳯梨), 木瓜等) 成份天然, 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酵素有效去除肌膚雜質, 能令老化的細胞溶解, 減少肌膚出現暗啞及細紋的出現, 從而加快細胞更新, 有助肌膚吸收更多氧, 令肌膚重拾光澤, 細緻!



採用試管式設計, 質地呈透徹的粉紅色水狀! 每次使用也十分簡單, 將適量的煥膚液塗於臉上, 待15分鐘, 便可沖洗/用濕棉花抺掉!



而我平常會用1-2泵, 先滴在手掌心, 這會方便塗抺, 而不容易滴漏! 在較多紋/厚角質的位置, 會多塗一些! 待時間夠便用化妝棉抺掉, 更能清除臉上過厚角質層!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如紅腫, 敏感, 脫皮等) 情況出現! 然後再敷個面膜, 肌膚吸收力會更好!

除了臉部, 請不要忽略了你的頸部, 所以我頸部也會順便去角質呀, 免得頸紋過深!


但由於過年時, 因熬夜而弄至肌膚出現暗啞, 疲倦等問題! 所以我用它來個"急救法", 因這支酵素煥膚液就算天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期間我連續使用了7, 而所敷時間也縮短為10分鐘, 也沒有因此而令我肌膚出現任何問題, 這點最令我覺得不錯, 而且快見效! 用至第三天肌膚已回復光澤及細緻, 當然見到效果後, 就不用使用過密了!

另外, 它更有一個功能, 是可添加於面霜使用, 可見它的性質有多溫和! 當肌膚出現乾燥而變得粗燥時, 我會將1-2(記住是"" 不要過量) 混合面霜塗抺, 會發覺肌膚吸收力更好, 而且更柔滑細緻!




示範給大家看真點吧! 上圖A只是面霜, 而圖B是混合煥膚液後的面霜質地! 會發覺混合後的面霜質地濃稠度略為不同! 伸延力兩者差不多, 但吸收力及效果就明顯不同了
!

A: 還清楚看到面霜留下的痕跡, 需多按一會才能令肌膚吸收! B: 肌膚已經完全吸收, 而且看到肌膚的細緻度及光澤感!

: 這方法只適用此酵素煥膚液, 其它產品未必適合使用
!


官方網站: AINHO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