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金光閃閃。兩大金箔皂大比併

這篇文章也拖了很長時間, 到今天才有時間分享, 實在將它擱置太久了! 好了, 快入正題, 對於自己感興趣/好用的東西, 也會自掏腰包購入/回購的! 就好像下面的2塊不同品牌的金箔皂也是我自購物品!
先講講Sassou 給我感覺是, 它在宣傳方面十分進取, Kinka 則在宣傳方面比較低調! 2個同樣都是金箔皂, 作為消費者的我, 當然想知那個便宜, 那個材料足, 那個功效好....等等問題, 那就等我這隻白老鼠為大家作一個大比併吧!

先說明我肌膚是混合性肌, T-Zone 位比較容易出油, 臉頰在秋冬時會比較乾
!


先來分享及介紹這件Kinka金華的金箔肥皂, 在日本已有超過十多年歷史, 它是日本最大的金箔製造廠, 擁有製造金箔產品的全套生產流程, 而且在日本更可隨時找到它的踨影, 更有日本官網(按我), 這點已令人具信心!
而我手上這件金箔皂, 購於2011年, 當時記得在專門店所買的, 而購入時價錢是$429/, 沒有任何配件附送, 2012年初時也打電話問價格, 跟去年買的價格差不多, 沒有漲價!



容量方面
, 每件是重100G, 厚度忘了量, 但由正面, 後面及側面看, 全件金箔皂的金箔的分佈都比較密及多, 帶有淡淡的皂香!


使用時, 我覺得配上起泡網使用, 起出來的泡沬會更細密及豐盈!



再用試紙測試它的酸鹼度
, 所得結果, PH值接近6-7之間!


用上臉親身感受後, 我分別在夏天及冬天2個季節裡使用(雖然一件金箔皂不可能用這些久, 但我是分開2半便用, 而且由於平常也有不同的試用, 因而也有停了沒用), 它清潔力不錯, 用後肌膚不會乾燥及繃緊, 它就算在冬天裡用, 用後也不會太過繃緊!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
+0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好了, 到另一件Sassou, 這件金箔皂在網絡上找不到這品牌的, 而品牌所解釋是它們的產品直接由日本進口, 有數十年歷史, 只是產品只用於當地的美容院, 因此上網也找不到它的相關官方網頁/產品資料可搜索得到, 但品牌找了不少BLOGGER 及明人使用及推介, 因而得到不少人認識!
而我這件金箔皂, 購於2011年9, 在它們專櫃所買的, 當時剛好是中秋, 推廣優惠, 因而購入, 當時價格是特價$399/, 還有肥皂盒及起泡網附送, 最近得知它們的價格漲了, 單購買金箔(沒配件送) 已要$430/. 漲價不少!



容量方面
, 每件是重100G, 厚度也是沒量, 但由正面, 後面及側面看, 全件金箔皂的金箔比較散開及少, 帶有勞工肥皂香味!


使用時, 配已起泡網使用, 同樣起出來的泡沬很豐盈及細密!


再用試紙測試它的酸鹼度, 所得結果, PH值接近8, 鹼性比較強!



再用上臉感受後
, 同樣我也分別在夏天及冬天2個季節裡使用, 它清潔力不錯, 在夏天用我會覺得十分清爽, 用後肌膚會帶點乾, 但可接受! 不過在冬天裡使用, 肌膚會覺得乾燥外, 更覺帶點繃緊
!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
-1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 分享完個別的分享後, 來比併一下吧! Sassou (會以S作簡稱), Kinka (會以K作名簡稱)!

先來比價格, 以
我購入時單件金箔皂價格: (S) 特價$399 (K) $429 ~~ (S)


但也用現時的價格作對比: (希望沒有記錯價格吧)
:單件金箔皂價格 (S) $425 (K) $429 ~~ (S)


金箔容量: (S) 分佈鬆散, 量少 (K) 分佈較密, 量多 ~~ (K)

重量體積
: (S) 100G (K) 100G ~~ 和, 2個大小及厚度也差不多



附設配件
: (S) 有皂盒附送 (K) 需自行購買 ~~


原因
, (S) 要附送有皂盒的價錢會貴一點, (K) 需則要自行購買, 但所用價錢不是太貴, 因而我覺得各有各好!


附送產品
: (S) 送起泡網 (K) 沒有 ~~

原因(S) 所附送的起泡網需購買有皂盒那款金箔皂才會有(價格也會貴一點), 單購金箔皂是沒得送! (K) 需沒有送起泡網, 但這個起泡網可在JUSCO店可找到, $12/已可有1-2!


酸鹼度(S) PH值是8  (K) PH值是6-7之間 ~~ (K)勝


這次的比併, 因我在不同時間購買, 而當然的價格與現在的價格可能有所變動! 如你也想過買金箔皂來試的話, 建議先去問問價格後才決定!

另外, 不同節日時購買(如聖誕節), 各品牌都會有不同的優惠作銷售, 可能更便宜! 最後, 我個人認為, 既然是想買金箔皂, 我當然想買件多金箔, 用料十足的才感超值, 至於你會怎樣選, 那就自行決定吧!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