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半自助美容療程。你試過未 ♥ Phiten

我想很多人認識 Phiten 這品牌, 是它們所售賣的 RAKUWA Necklace, 個人護理產品等產品! 它除了售賣以上產品外, 其實還有美容護膚產品的, 不過一向低調的它, 很少作廣告推廣, 因而比較少人認識!
但貴為該品牌的VIP會員, 相信不會對它們的護膚品感陌生, 皆因品牌有新推廣, 都會抽選邀請VIP會員, 優先體驗它們的新推廣給點意見, 而事次體驗完全免費, 比很多會員制度, 感覺福利更好, 這點是我最欣賞的!




早在聖誕時, 十分榮幸我能在眾多會員中抽選出來體驗它們的Phiten IP Beauty System 療程, 以我所知, 日本是全自助, 自己動手做, 品牌只提供產品及儀器, 但深受日本藝人歡迎, 原因試過後, 功效即時立見!

而這次療程, 更從日本邀請專業美容師來港示範, 不過這裡的美容療程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美容中心! 客人不是躺臥著, 而是坐著做療程, 是否感到新鮮? 在香港, 相信是第一間採用這方式的品牌!



而這次體驗所用的儀器是上圖所見的Shop Care, 它備有4個不同的美容儀器(看所選的療程, 而決定用那款美容儀器)! 而這次我所選的是改善色斑, 暗啞, 乾燥問題面部護理!



特別之處, 蒸氣噴機臉所用的水不是一般的水, 而是品牌專有的AQUAMIRUM ! 它們的產品當中均含有純金成分再利用納米科技及Phiten 的獨創水溶金屬技術, 將純金分散在水中而製成材料, 比起直接塗抺純金產品, 更能令細胞迅速吸收!


當天我化了少許粉底, 所以日籍美容師用上AQUA GOLD 的產品為我進行卸妝及清潔臉部, 一邊噴著噴霧!



接著美容師利用ShopCare 的儀器, 為我半邊臉去除臉上死皮及離子超聲波棒進離子導入, 把5-6滴White Radiance EX(VC-IP) 塗抺全臉, 在色斑位置更會重點塗上, 她一邊幫我, 一邊教導美容儀的手法!

隨後用1-2滴Infinite Hydra EX(3 Pure), 再用上PD Gel 薄薄地塗上臉上, 再進行超聲波,  有效改善膚色及肌膚乾燥問題!



示範完半邊臉後, 另一邊臉便由自己動手做! 動手時也算容易控制, 沒什麼難度的! 而這時已覺完成的那邊臉另一邊臉肌膚即時感到水潤及緊緻!



最後, 美容師再用高頻光波燈, 再於全臉 (如: 特別法令紋部份, 輪廓, 眼部附近, 額頭等) 各位置輕按15-30秒! 而使用時, 高頻光波燈會發出燈光, 整個步驟約5分鐘便完成!



用魔法棒來形容這支高頻光波燈可以說最貼切, 皆因做完後, 原本浮腫, 乾燥的肌膚, 浮腫消退, 輪廓提升效果即時立見, 沒花沒假的! 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最明顯是法令紋是, 變得不再明顯!

美容師幫我完成一邊臉後, 接著當然自己動手做另一邊臉, 完成後再便塗回面霜, 便完成事次療程!



整體感覺, 品牌所用的Skin Care 利用納米科技及Phiten 的獨創水溶金屬技術, 將純金分散在水中而製成材料, 更容易被肌膚細胞所吸收, 再配合Shop Care 美容儀, 效果即時可見, 這點真的令人讚嘆!

惟獨半自助型式及坐著做的美容療程, 與方間傳統所做的美容療程相比, 顧客接受程度可能需要一定時間, 才能接受這種方式的美容療程!

後記: 早前, 品牌也在尖東港鐵站店, 開了首間以SkinCare 為主的店舖, 經開的朋友, 不妨進去看看!



官方網站: Phiten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