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韓國的護髮科技 ♥ Esthaar

長期使用同一品牌的洗髮產品, 會影響清潔和代謝停止的, 就算有多喜歡的洗髮產品, 也會用了一段時間後更換別的品牌/ 停用一段時間後再使用!

最近剛轉用了這款來自韓國 ~ Esthaar 洗髮產品, 韓國的護膚品就用得比較多, 但印象中好像沒有用過韓國製的洗髮產品, 就乘這次的相遇, 來試真看它的功效吧!


Esthaar 洗護系列以天然科技提取植物幼苗之精華, 配合12種維他命及礦物, 強健髮根, 能締造健康頭部皮膚, 促進秀髮新生, 減少頭髮折斷及掉髮, 令頭髮更豐盈濃密! 另外採用致敏性低的99%天然界面活性劑, 而且更是韓國首個獲LOHAS 認證的頭髮護理品牌!



而手上這2支洗髮護髮產品, 分別是:

~ 活力養髮防脫洗髮露 ($98/400ML) 合中性, 乾性頭部皮膚
活力養髮防脫護髮露 ($98/400ML) 強健髮根配方



它的瓶咀設計, 有別於平常所見的, 感覺特別之餘, 也覺得它挺好按壓的! 而且洗髮露及護髮露的瓶咀, 用了2個不同顏色, 令人洗髮時容易識別!



洗髮露的質地呈白色, 帶有香味, 每次用量只需1,2泵便能搓出豐富的泡沬在搓揉時感覺洗髮露很好推, 不會令頭髮有拉扯感覺, 清潔力還不錯, 沖洗乾淨後還會感到頭髮帶點滋潤感!


而護髮露的質感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看似濃稠輕輕一推已感軟滑質感, 容易推開, 能輕易沖洗乾淨! 用後髮絲變得柔軟易梳, 不會感滋潤而太給頭皮油膩的感覺!


使用前, 我髮絲比較粗硬及厚, 有染髮習慣, 欠光澤及乾燥, 回暖天氣頭皮容易出油, 而且我這長度的頭髮, 容易出現捲起!



這洗髮護髮產品用了一段時間感覺上不錯, 使用後髮絲比較柔軟順滑, 易於梳理, 潔淨度不錯! 另外, 因洗髮時所導致的脫髮情況也有所減少, 滋潤度剛好, 沒有因滋潤而令頭皮有所負擔而出頭油但對於極乾的頭髮來講, 護髮露的滋潤度可能還不夠潤!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