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人見人愛的 ♥ Rebecca BonBon

一看到這可愛的 Rebecca BonBon 應該有很多人認識它, 它的粉絲們當然會知道它出自誰的手筆! 它是由創立Hello Kitty 的日本著名插畫師Yuko Shimizu 清水侑子小姐所畫的! 在一次偶然下, 看到一隻年輕的法國鬥牛犬而觸發靈感, 以浪漫而時尚的法國背景, 成為現在可愛趣緻, 令人喜歡的 Rebecca BonBon人!



早前更在旺角朗豪坊舉行了新品介紹及日本著名插畫師Yuko Shimizu 簽名會! 當天無論是什麼人, 經過看到Rebecca BonBon 都會
令人開心不已, 在每處有它影踪的位置, 都給我拍不停, 可想它的魔力有多大!


今年Rebecca BonBon 更與彩妝結緣, 推出三個不同系列(東京, 巴黎, 紐約) 的眼影組合, 化妝工具, 唇蜜, 指甲貼等彩妝品, 單時包裝設計已令人著迷! !


三款眼影組合的粉質幼滑, 而且只用手輕輕一抺, 眼影的顯色度已很高, 品質很好, 細緻程度有別於市面的卡通彩妝品可媲美! 而且化妝工具也十分柔軟, 最重要是價格十分親民!


更有收藏版潤唇膏/ 眼影組合中也附有一隻, 外型立體的Rebecca BonBon, 打開便是潤唇膏, 蓋好會可作裝飾/ 鎖匙扣之用, 具有收藏價值! 另外, 近年流行的指甲貼, 最為吸引我, 款式可愛, 天天轉款也不錯!


另外, 更有彩虹唇彩(唇蜜), 一支擁有6款顏色, 小巧的設計, 方便易用, 令唇妝天天不同, 打造如彩虹般的心情, 透亮, 開心!


當天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他更以Rebecca BonBon 東京眼影組合, 為大家即場示範2013 最新流行時尚彩妝! 初時我也以為東京眼影組合的顏色挺考人配搭, 經他示範後, 已覺運用沒難度!


當然少不了日本著名插畫師Yuko Shimizu (清水侑子) 跟大家分享創作生路歷程之餘, 當天更有她的簽名會, 我也擁有她的簽名呀!

錯過了的朋友也可去它們在不同時段所設置的Counter 看看呀, 一定令你愛不釋手!


銷售地點:
旺角朗豪坊商場2樓 K207 (1/2 - 28/2/2013)
LOG-ON 旺角朗豪坊商場6樓 (22/2 - 21/3/2013)
LOG-ON 又一城商場UL層 (7/3 - 3/4/2013)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