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淨白肌膚。溫和淡斑 ♥ BIOLOR

老實說, 沒產品能說可令色斑永久消失(除打激光),可是我肌膚不能打的關係, 只好用外塗產品/內調食品, 令色斑減淡! 自停用某淡斑產品後, 再加上熬夜, 令色斑又再偷偷跑出來, 所以美白功夫不能偷懶!

早前認識了由瑞士製造的BIOLOR, 它以生物科學(BIO) 與黃金(L'OR) 的結合, 以天然植物萃取作成份, 研製出不同配方及系列產品, 更不含防腐劑, 性質溫和!


這款特效亮白精華Extra Whitening Serum ($1400/, 6小支/7ML), 它蘊含天然草本亮白 (7 種瑞士阿爾卑斯山植物) 能產生亮白協同效果, 更含有洋甘菊萃取, 熊果素, 維生素 B3, 尿囊素等成份!
有效更新肌膚, 恢復肌膚活力, 可逐步淨化肌膚, 去除各類色素, 斑點功效, 抑制黑色素的形生成及累積, 達到美白效果! 其先進配方, 可淡化細紋及各類瑕疵, 促進 DNA 皮膚細胞增生及血液循環, 抗氧化及保濕作用! 更可同時防止皺紋顯現, 治療傷口及肌膚不適問題!




每盒特效亮白精華裡, 以6小支的小瓶器盛載(一支約可使用2星期), 每使用完一支, 才開另一支, 能確保產品的新鮮程度!

每次使用, 只需將精華液的瓶蓋打開, 便可使用! 只需於早/晚潔面後, 取一滴份量塗於臉上, 均勻按摩, 然後便可塗上面霜!



質地呈透明的淡黃色凝膠狀, 質感順滑, 水凝, 伸延力不錯, 不黏膩, 很快被皮膚吸收, 十分清爽!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用了一段時間早/晚塗搽後, 產品性質比較溫和(所以不會一下子便亮白), 整體肌膚明顯比之前亮白了一度, 但重點的色斑進度比較慢, 看來需再長期作戰, 才能看到更大的效能!

另外, 在使用期間, 臉上也留有些痘印, 在淡化印痕效果也相對不錯! 不過, 塗精華時, 我比較喜歡配上導入機使用, 令精華更深入底層, 發覺這樣做, 效果比單獨塗上效果更快, 而且顯著!



Facebook專頁: BIOLOR

: 香港的朋友如購買BIOLOR,可直接到它們的 Facebook 留言查詢!
另外, 國內人士也可登入它們的淘寶店(按我)看看的!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