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GUERLAIN ♥ 非凡外表。香味誘人的Mascara

人與人在傾談/交流之間很多時都會有眼神接觸眼睛作為靈魂之窗雙眼精神與否,一眼便看到想給對方一個精神/迷人眼神便要出動一些小工具幫手足以令雙眸神采飛揚加有活力!

早前試了Guerlain 這支全新豐盈翹捲睫毛液($280/它金光閃閃的外殼配上長方體的身型別具高雅氣質及特別因平常見的大多是圓柱體!

 
豐盈翹捲睫毛液採用中空纖維及縱橫交錯的刷毛設計能覆蓋每根睫毛增加豐厚度!有如精華般的延展性蠟質成分能讓睫毛變得柔軟輕易塑造塑造捲曲形態!



塗上時會聞到睫毛液帶有淡淡的香氣, 很少睫毛液會帶有香味, 挺特別的! 用後能令睫毛根根分明, 沒有結塊情況! 而睫毛上好像形成了一層薄膜有如噴上定型液般令睫毛效果持久!

油眼的我經過一整天, 睫毛液只有點點的溶化, 持久度也算不錯! 而在卸除眼妝時, 也挺容易卸掉, 效果不錯!



對於我這稀疏及短的睫毛來講, 這支睫毛液在增長及濃密方面, 效果也算不錯, 但翹捲方面則效果不算很明顯! 另外, 這支睫毛液在外表設計及睫毛液帶有淡淡香氣, 這2點已令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十分討我歡心! 

雖然我不算太懂化眼妝, 但平常只需在眼部略加少許妝品(如眼線, 睫毛液), 已能令雙眼變得明亮及精神, 不妨試試看喔!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