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蝸牛新品 ❤ DEWYTREE

一提起 DEWYTREE, 第一時間我便想起它的火山泥黑面膜(其它出品的面膜也很好用的) 不過黑色的面膜比較令人留印象深刻! 除了它的火山泥黑面膜深受各用家喜愛外, 它另一出品...蝸牛系列, 同樣也是熱賣之物!
可重溫一下前文介紹的蝸牛系列產品:
~ 蝸牛高效再生精華
~ 蝸牛再生水凝霜
~ 蝸牛極致再生精華霜


最近 DEWYTREE 的蝸牛系列再添新成員, 分別是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為整個蝸牛系列變得更全面, 更能達至終極保濕效果!


蝸牛再生活肌精華水($199/150ML) 內裡蘊含15000mg 的蝸牛黏液精華, 含天然活性成分, 高效修復肌膚! 獨特的SV6TM肌膚再生系統的3無成份(包括:無酒精、無人造色素及無防腐劑), 絕對呵護每一寸肌膚!

能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度, 修復肌膚組織! 氨基酸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阻止彈力蛋白分解, 強化肌膚! 配合洋甘菊/蘆薈成份鎮靜肌膚, 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而當中所含的五胜肽成份, 可促進肌膚彈性, 改善皺紋、彈性及收細毛孔, 對抗肌膚鬆弛問題! 而復活草/透明質酸可以滲入肌膚底層補水, 強效保濕!



它質地呈透明色, 略帶稀薄的啫喱水狀, 質感帶黏滑, 但滲透力挺強的, 帶點香味! 用後肌膚會變得柔滑, 水潤飽滿!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平常我多直接將精華水弄到化妝棉上後, 再塗上臉!

不過如感到當時肌膚/某些部位比較乾, 我會選擇將精華水弄到水手中, 雙手搓揉後, 再以輕按的手法, 按壓到臉上(如感不夠, 可重複多一次)!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其實我蠻喜歡用它來配導入機直接使用, 不過用量可能會比平常用的多, 但用後感覺肌膚更快吸收之餘, 更能深入底層肌膚, 肌膚即時變得更有彈性及水潤!



另外一位新成員~蝸牛活肌再生精華面膜 (推廣價$17.9/片), 萃取出珍貴蝸牛黏液精華活性成分, 高效鎖水深層補濕,加速受損肌膚修復, 並具有消炎抗菌, 收毛孔功效, 增加皮膚彈性, 回復水潤健康美肌!



特別採用質地柔軟的純棉紙質, 能緊貼面部肌膚, 面膜的剪裁對我這大臉蛋也照顧到每一寸肌膚(連下巴也敷到)! 而且每片更蘊含25g 的精華素, 所以拿出來時已感面膜很濕的, 敷上臉時, 肌膚好像被很多水包圍著!



敷面膜同時, 也可配合導入機使用, 敷後肌膚變得更補濕, 更感光澤及彈性!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另外, 珍貴的蝸牛黏液精華活性成分, 除了能高效鎖水及深層補濕外, 蝸牛黏液更具有消炎抗菌功效, 對抗痘痘﹑去印及收毛孔, 效果也很好的!

最後要提提大家, 由24/5 - 27/5/2013 期間, 到萬寧購買蝸牛再生精華面膜, 可享正價($22/片) 買1送1優惠, 大家記得在這段時間去入貨, 等我要記住呀!



Facebook 專頁: DEWYTREE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