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睡眠時。也可做SPA ♥ VICHY

現在的天氣時熱時寒, 肌膚已經有所不滿, 加上熬夜, 肌膚就更加變得又乾又沒生氣! 是時候要為肌膚補補吧, 但這潮潮濕濕, 又黏又膩的天氣, 用太滋潤的面膜會覺得太潤, 最好用一些清爽之餘, 又能注水無間給肌膚補充水份的面膜就最好了!

VICHY 的皇牌溫泉礦物系列 Aqualia Thermal 是出眾保濕舒敏力一向享負盛名! 最近它們將活肌泉源再度昇華, 推出了全新SPA 睡眼面膜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 配合最新清爽配方的清爽保濕啫喱 Aqualia Thermal Mineral Water Gel使用, 日夜灌注溫泉水, 真的可為肌膚48小時持續保濕!



溫泉礦物保濕 Spa睡眠面膜($270/75ML)
除了富含獨有溫泉水, 更採用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深入肌膚, 雙倍鎖緊水份, 糅合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Aquabioryl, 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 成份中配合甘油保濕成分, 即時加推當中保水力, 使肌膚宛如整夜浸浴在溫泉水療護理當中, 24小時持續保濕, 連敏感肌也合用,也成為了首個敏感肌也無懼「敷過夜」的睡眠面膜!




一打開瓶子, 已被它的海洋藍色的質地所吸引, 凝乳狀的質感, 輕透柔滑, 延展性很好, 更帶有淡淡的香氣, 使用時令人有舒服放鬆的感覺!


配以L'Institut 專業按摩手法!

~ 晚上完成潔臉﹑爽膚及面霜等基本護膚步驟後, 按毎人需要, 取出適量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 把面膜均勻塗滿全臉及頸部(避開眼周), 局部可厚敷一點點, 由內至外, 上至下輕輕推開;
~ 以拇指輕按壓太陽穴, 無名指按眉心中央, 可稍稍維持5秒, 加強舒緩效果!


[小貼士]
建議不要睡前一刻才使用, 最好在睡前30分鐘敷上, 待肌膚有足夠時間吸收, 那就不會令面膜沾到枕頭被窩上, 而感黏膩!


為了令肌膚灌注更多水潤, 在使用溫泉礦物保濕 Spa睡眠面膜前, 我是塗上這罐升級版~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240/50ML)!

升級版保濕啫喱同樣蘊含溫泉水成分,高濃度透明質酸及絲柔鎖水因子, 更加入最新清爽不油膩配方, 強調卓越輕盈, 清爽水潤質感, 倍添鎮靜舒緩! 高效48小時持續保濕, 使肌膚常保水漾明澄狀態!




質地呈半透乳白色凝膠狀, 延展很好, 輕輕一推已感到質感水漾補濕, 用後清爽,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使用時同樣帶有淡淡的香氣, 十分討好!



兩款產品配合使用, 覺得它的質地很快令肌膚吸收, 而不感黏膩! 用後發覺本來暗啞無光, 欠缺水潤的肌膚變得亮澤, 而且肌膚感柔軟及水潤飽滿的! 到翌日起床, 肌膚只有鼻子稍為有點出油, 洗臉過後, 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 也沒有因沖洗後而有所反彈, 肌膚同樣感到水潤有光澤!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註: 測試水油份是用上了清爽保濕啫喱及 Spa 睡眠面膜後測試所得的結果!



最後, 不得不提它們的命脈中的溫泉水~VICHY Thermal Spa Water溫泉礦物舒緩噴霧($60/50ML, $120/150ML, $150/300ML)! 平常用來噴臉補濕/ 作定妝補妝之用, 同樣能給予肌膚舒緩降紅及補濕, 妝容持久之效!



官方網站:VICHY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