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改善肌膚日與夜

常常都覺得一天的時間不夠用, 總是有很多事情弄不完, 為了完成該辦的事情, 往往弄至深夜, 久而久之也變得經常熬夜(:夜瞓)及睡眠不足!

(引用圖片, 但忘了出處)

我也知道熬夜/睡眠不足會令你身體機能變差, 免疫力下降之外, 最明顯見到的當然是肌膚變得暗啞﹑粗糙﹑欠缺光澤!
真的不想這麼快便變成上圖中這樣...>_<



在改善這生理習慣前, 還是先改善最明顯的問題...肌膚!
早前便體驗了一款新產品, 用了一段時間後, 會發覺肌膚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變得細緻﹑均勻及有光澤!
就算前一晚睡得不好/熬夜, 翌日早上, 肌膚同樣都能保持水潤光亮, 看不出有任何疲累(上圖)!




而產品的質地則呈半透淡淡的橙色凝膠狀, 輕輕一推已感它質感輕透柔滑, 而且很快便被皮膚吸收, 帶清爽, 而不黏膩!


在手背上肌膚試, 會更清楚看到產品的明顯效果! 照片所見, 肌膚上的乾紋也有所改善, 回復細緻幼滑!




而本來乾燥的肌膚, 用後肌膚的水份﹑滋潤方面也有所提升!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單是看試用效果是否很想知它是什麼保養品???
容許我賣個關子吧, 但可透路這產品將會在201371日推出的新護膚產品, 到時便可公開告訴大家!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