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與 M 痛小姐說Bye Bye ❤ 月悅 [補血王]

作為女人, M小姐每月總會來訪找你, 而在這段日子中, 心情特別容易變得心煩氣燥, 容易感疲倦, 手腳冰冷, 臉色蒼白等症狀! 如加上來訪的是M痛小姐, 疼痛的感覺就更加令人不舒服!


不看不知, 原來每月的生理期, 都會令你流失比平常多50% 的鐵質, 會令身體供氧量不足, 而感疲倦外, 令身體也感虛弱, 而沒精打采, 心情也沒法好起來!

怪不得年青時, 媽媽總會叮囑你M小姐離開後,記得喝幾天帶中藥味的茶來調理身體, 令下月來訪的不是M痛小姐!



每月初時來訪, 我雖沒有M痛的問題, 但每當夏天, 也會因天氣太熱的關係, 喝冷飲的次數也會增多, 喝完下月便知道, 流量不會太順暢, 更會出現結塊情況!

上月底時, 剛好M小姐離開後, 剛好便可試飲這款月悅補血王
SheMa Women’s Healthy Drink ($358/, 20)!



產品具補血﹑補鐵﹑補健康之效! 蘊含美國4大專利的鐵質Ferrochel®,吸收率比其它鐵質高3.7, 不會被胃酸破壞, 改善手腳冰冷! 更蘊有全球獨家水溶性葉酸FOLISOLV™ , 更得到美國專利的認可, 能製造紅血球的必需營養素, 幫助DNA 合成, 是養血的食療聖品! 更添加了美國加州蜜棗及綜合酵素, 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 能幫助整腸健胃, 排走積存毒素!




一盒月悅[補血王] 共有20包份量, 更附有吸管, 攜帶及飲用方便! 而且月事後每天飲用一包, 喝完整盒, 便完成每月補健之事, 容易記住!



[
服用方法] 只需於月事後, 每天1, 於餐前飲用1, 20, 直至下次月事後再服用!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它呈濃茶色的液狀, 平常飲用, 不用倒出來的, 直接插入飲管便可飲用
飲用時, 它沒有難聞的中藥氣味, 帶有香甜的野莓味道, 挺好喝的, 是甜度略為甜一點吧!



喝完了一整盒後, 發覺今月M小姐來訪時, 沒有上月來時肚子漲及站立時會有的下墜感! 而流量大的第一,二天, 也不會如洪水般排出, 而令你有所不安(怕滲漏), 結塊情況也沒有出現, 流量比較順暢!
 
雖然我體驗不到這盒產品能不能改善M痛的問題, 但在其它方面, 它能舒緩你月事所帶來的不適! 持續飲用, 相信更能保健身體!
 
如每月M痛小姐都會來找你/結塊情況嚴重/不愛聞中藥味道的朋友, 不妨試一盒月悅[補血王], 便知, 你可體會到它對減輕M痛的效果, 也可令每月所帶來身體不適可得到舒緩及改善!

 
鎖售點: 各大萬寧有售
Facebook 專頁: SheM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