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上篇) 韓國人氣蝸牛系列 ❤ Dream Skin

當初第一次接觸蝸牛產品時, 聽到它的名字及成份後, 也會令你聯想而感嘔心! 但當鼓起勇氣用過後, 你也會愛上它, 因它的功效真的值得一讚,而且也廣受大眾接受!



早陣子我會試了來自韓國護膚品牌
Dream Skin所推出的3件人氣蝸牛系列產品!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冰河泥面膜 ($159/100G)

~ 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 ($169/80ML)
~ 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269/50G)



當中這款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冰河泥面膜, 我真的沒想過泥也可與蝸牛做朋友! 而且泥面膜的功效一向給我只定為它抗油, 深層清潔毛孔,就這2大功能! Pore Clear 便集合了10大功效於一身, 已經吸引到我注意!



這款面膜成份中的蝸牛分泌液, 能令肌膚長效保濕, 而柑橘萃取精華、佛手柑油、萊姆油則能軟化角質細胞, 且具抗菌消炎、美白及長效控油收毛孔的功效! 從天然植物萃取的毛孔淨化美白精華, 更可深層清潔毛孔內有害要素, 提升皮膚彈性, 對所有肌膚均適用, 對油性皮膚更為見效!






它質感很有彈性, 清涼且極易均勻地推開使用的泥狀面膜, 含有比毛孔更微細的冰河泥成份, 能深入淨化毛孔, 並有效吸附油脂, 代謝老化角質, 令膚色恢復均勻並達至明亮!

 
而面膜更附有膠棒, 每次使用, 只需拿取出適量冰河泥面膜, 厚厚的敷在乾爽的臉上, 15-20 分鐘, 變乾後以微溫水洗淨便可! 建議每週使用2-3 !


沖洗後, 除了敷至面膜乾透時感一點的繃緊外, 沖洗後, 肌膚沒有平常使用泥狀面膜的乾燥感, 而且敷後肌膚及毛孔也深層乾燥外, 膚色也明顯變得白晢均勻, 毛孔也細緻了點!


繼續觀看(下篇) 韓國人氣蝸牛系列, 請 [按我進入]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