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體驗]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向都知道自己雙眼是..油眼, 所以在選購眼線筆方面真的不能單試上手就能確定它暈染程度, 所以往往買下很多眼線筆後, 很多都變成家中的雷品朋友!
 
最近在網絡上看到不少分享都讚這款 Miss Hana花娜小姐 ~ 眼線膠筆好用, 而且這眼線膠筆更標榜防水防油不暈染, 看起來挺吸引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69/) 的特色以防水﹑防油﹑濃色三大賣點, 而且能輕鬆卸除!
設有4款顏色,分別是:
~
迷夜黑
~ 銀河黑(銀粉)~ 亮瞳棕
~ 星光棕(金粉
)
 
而我這次試的是迷夜黑亮瞳棕2款顏色! 而每款的眼線膠筆都貼有雷射標籤, 讓顧客認明貨品真偽!



拆開外盒, 會看到每支的眼線膠筆更會以透明膠膜包著, 撕開膠膜便可使用!



2
色的眼線膠筆, 我先畫在手背上, 很輕易便能畫出不同粗細度的眼線, 而且顯色很高, 不用來回畫已很出色!




再用手來回搓揉數下, 看看它的褪色情況, 會有輕微的退色程度, 但不算嚴重!




既然產品標榜防水, 不如也測試一下它的防水情況! 直接將它放在水龍頭下沖刷, 再用紙巾印乾後看! 眼線顏色只有輕微退色, 也沒有任何暈染情況出現, 防水效果不錯!




很多時防水防油的產品, 在卸除時都會比較難卸! 而這款眼線膠筆, 用上眼部卸妝產品, 輕易便能卸除乾淨, 也挺方便!
 
: 我也試過用卸妝水來卸, 發覺還留有淡淡的線痕, 還是用專用眼部卸妝液來卸會比較乾淨及快捷!



試在手上測試也玩了一會, 不如試在眼上, 看它的防油暈染情況! 對於油眼人的我, 這項是我最看重的一環!



配上眼影, 更能清楚顯現2款眼線膠筆的顏色, 而2款眼線膠筆的顏色上眼後, 03亮瞳棕色看起來會很自然, 而迷夜黑色則有放大眼睛效果!

: 下眼角位的眼線, 只需輕手畫上就好了, 不然會看起來很兇哇!




好了, 經過一整天時間的汗水及眼部分泌的油份的洗禮後, 眼上的眼線顏色已脫掉了一半! 而暈染情況, 其實2色都有暈染情況出現, 但我發覺黑色的比棕色更明顯及礙眼, 在防油不暈染這項不太理想!
 
整體來說, 這支眼線膠筆在各方面都效果不俗, 但對於勁油眼人的我來說, 它在防油暈染這方面則不太適合我!


Facebook 專頁: Miss Hana花娜小姐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