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美白?? 何止臉部。我要打造白滑腋下 ❤ 禾本 Erb

美白這個題目, 大家定必想是臉部吧! 但如果我說的是腋下呢??? 有些朋友可能會笑, 但如果你是經常因刮刀刮腋下毛子的話, 因刺激肌膚而引起色素沉殿, 角質層過厚等情況出現! 當你穿小背心時, 如腋下呈現黑黑沉沉的顏色, 就算裝扮得美美, 也會大打折扣的!

最近給我遇上來自泰國的禾本Erb, 它是泰國四大知名品牌之一, 很多五至六星級酒店指定用的品牌! 它由服裝設計師及植物療法專家, 以純正的泰國草本古法所研發出來! 如果我結婚的時候, 已有這好物售賣, 你說有多好, 可惜現在才給我遇到!



而我手上這2支都是Erb 的皇牌產品, 分別是:
~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 ($230/75G)
~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Up in Arms Underarm Skin Toner ($230/100ML)

為什麼我會談起結婚時, 你要知道, 新娘子在這大日子裡, 很多都是穿上露肩婚紗呀, 肌膚只注重臉部保養, 而忽略腋下! 如果被黑沉腋下肌膚/汗味而影響, 婚禮上, 好像有點不完美的感覺!



由於產品選用優質﹑天然的材料, 所以產品開封後, 需於6個月內用完! 而每件產品, 都已封條封口, 確保未經開啟!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
, 蘊含番石榴葉﹑羅望子﹑白土﹑薄荷等成份, 使用100%的天然成分! 能去除髒污及幫助排毒的腋下, 細緻的白土適合敏感的肌膚, 預防毛囊阻塞, 亮白並讓腋下肌膚光滑!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而膏狀中更含有草本的材料顆粒, 使用時已聞到草本的味道, 即時令人感放鬆, 很有做SPA 感覺!

它質感柔滑, 延展性也很好, 使用時只需於
淋浴前, 輕柔塗抹在腋下, 待10分鐘後徹底沖洗! 沖洗時, 我比較喜歡用嬰兒紗巾來用, 在清潔過程中可看到產品中的成份顆粒, 感覺清潔更乾淨!

註: 建議每週使用
23次!



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Up in Arms Underarm Skin Toner, 蘊含番石榴葉﹑甘草﹑黃瓜﹑薄荷等成份, 使用100%的天然成分, 無添加酒精! 讓腋下部位維持乾淨, 清新, 亮白!


它質地呈淡淡的透明黃色的水狀, 味道有點像藥酒味, 薄荷味也挺重的!


每次使用, 可於每天早/晚淋浴後, 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棉球以擦拭的方式塗在腋下! 用後肌膚會感到清涼感, 而那化妝水的味道, 也沒有殘留很久在肌膚上(一會兒已散掉), 在夏天裡使用, 也挺舒服的!

如白天感覺腋下有異味/是不清爽時, 也可以隨時使用, 讓肌膚保持潔淨的感受! 配合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使用, 美白效果更明顯!



用了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一段時間後發覺, 肌膚明顯有所亮白及滑柔感, 尤其是因刮毛而弄出來的黑點, 也有所減淡!

而平常我也會使用止汗劑, 但這支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用後會令腋下肌膚更清爽及清涼, 汗味也沒之前明顯, 相比止汗劑成份更天然, 所以平常外出, 我手袋裡定放了一小瓶, 以備不時之需, 減低汗味帶來的尷尬!




官方網站: Erb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