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看得到的年輕秘密。全面照顧周到 ❤ Lancome

LANCOME 所出的 GENIFIQUE 對大家來說相信都不會陌生了! 而今年它們的科研人員突破性研發出全新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
另外, 去年也推出了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膚底液, 這次就讓我一併跟大家分享它們的功效吧!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 ($680/30ml﹑$890/50ML﹑$1100/75ML)!
配方能日夜修護和激活年輕肌膚十大看得見和感覺得到的特徵(幼紋﹑粗糙皺紋﹑光澤﹑透亮﹑均勻﹑質感﹑彈性﹑緊緻﹑結實﹑鬆弛)!
特別加入皮膚最易吸收的先進生物科技成份!

每滴均注入接近額外40%活性成份, 質感更比第一代 GENIFIQUE更清新滋潤, 而且瞬間吸收、滋潤、修護, 不留痕跡, 令肌膚表面幼滑如絲, 緊緻與更生!



LANCOME 升級版小黑瓶, 外觀跟舊款樣子差不多, 但瓶身會多了ADVANCED 字樣, 而且最大改變是它的瓶蓋, 採用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 只需鈕開瓶蓋, 導管便會自動抽取一次份量的基底液於管上, 比舊版更方便!

而舊款的第一代嫩肌活膚精華露, 是前導型精華液, 有加速後續保養的功能, 新的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 則變成了功能型精華液, 不但延續了第一代加速後續保養的作用, 更能幫助之後的保養品吸收, 呈現10大年輕特質!


它質地呈米白色的水凝露狀, 略為帶一點稀, 延展性很好, 而每次使用1泵便足夠塗整張臉, 吸收能力不錯, 清爽不黏膩!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也來多做一個測試, 於手背上一邊塗上升級版小黑瓶, 另一邊則沒有, 效果會怎樣, 看下去便知道! 肌膚用上了升級版嫩肌活膚基底液後, 吸收隨後所塗的面霜, 很快便吸收, 而且不油不膩, 效果比單塗面霜更好!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只塗面霜]    ~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基底液+面霜] ~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而這支GE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520/30ML)!

蘊含專利雙重活性成份, 能針對改善浮腫﹑暗沉及黑眼圈問題! 更以突破性不鏽鋼珍珠型塗棒Light-Pearl有效發揮精華素功效, 塗棒的50°旋轉設計和特製尺寸 (略小於指頭), 能觸及眼周各個細微部位, 為眼部肌膚注入一股清涼感覺, 觸感舒適, 有效促進肌膚放鬆和充電!



它質地呈米白色的水凝露狀, 質感比較水柔, 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 已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質感清爽, 不黏膩! 配合不鏽鋼珍珠型塗棒Light-Pearl, 使用時會感冰涼感!


使用時, 360°按摩塗抹手法, 在眼睛上下方各自來回按摩! 不鏽鋼珍珠型塗棒Light-Pear用起來十分流暢, 然後再進行輕柔的眼部穴位按摩, 效果更顯著!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同樣也來做另一個測試, 分別在於手背上塗上眼霜, 而其中一邊則已塗上冰鑽活膚亮眼肌膚底液
!

結果, 塗了冰鑽活膚亮眼肌膚底液的一邊手背, 眼霜完全被吸收, 肌膚細緻亮澤, 細紋也有所減淡
!
而另一邊只塗眼霜的手背, 眼霜還留在肌膚上, 還會感到黏膩, 油亮!




官方網站: LANCOM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