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去斑工程。進度分享 ❤ Obagi Nu-Derm

說時遲, 那時快, 用了也有一段時間, 早前再次約見NEO DERM 的駐診醫生見面, 看看我的去斑效果及進度!

† 有興趣也可重溫一下前文分享
去斑工程。再次啟動 ❤ Obagi Nu-Derm



這套OBAGI NU-DERM 全系統去斑煥膚系列比一般煥膚產品只含果酸﹑對苯二酚或熊果素等成份外, 更特以專利滲透技術, 讓煥膚效果涵蓋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 令肌膚回覆年輕透白零色斑!



而我所用的6件產品, 共分了日/夜配方, 所以早上使用的5件組合, 分別有:

~ One - Gentle Cleanser 溫和潔面霜
~ Two - Toner 平衡爽膚液
~ Three - Clear 表層去斑霜
~ Four - Exfoderm Forte 深層強效煥膚霜
~ Six - Healthy Skin Protection SPF35 全效防曬霜SPF35



晚上使用的5件組合, 其中5號更需混合A酸使用, 分別有:

~ One - Gentle Cleanser 溫和潔面霜
~ Two - Toner 平衡爽膚液
~ Three - Clear 表層去斑霜
~ Five - Blender 深層去斑霜 + Tretinoin (維他命A酸)




而使用前, 我本身臉頰上的色斑(屬於:曬斑及賀爾蒙斑) 也因為生活習慣變得不規律(熬夜), 而令本身淡化了的色斑再次有所變深及增加!



使用初期, 健康的新生細胞會取代受損的肌膚表層, 因此我肌膚上會出現泛紅, 脫皮及出現敏感等情況, 但這也是正常反應來, 而且程度也會因人而異!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脫皮/泛紅的情況, 也慢慢開始適應而減輕出現, 而且新生健康細胞, 令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 令肌膚有明顯的改善, 色斑也開始淡化!



另外, 按醫生的指示及按個別情況下, 醫生會更改了所用 Tretinoin (維他命A酸)成份! 而第2次會見完醫生後, 她將我所用的Tretinoin 由0.25% 提升至0.05%!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NU-DERM 系列產品後, 覺得它的質地不太黏膩! 而使用後翌日所長出的痘痘, 凋謝後的印痕也淡化了!

而使用了2,3星期效果及肌膚的反應最為明顯, 除了出現的脫皮/泛紅等情況外, 肌膚會越來越感到繃緊及乾燥! 但同時也明顯看到臉上色斑有所減淡, 毛孔比使用前細緻了一點, 黑頭粉刺也明顯少了!

現在色斑也比使用前, 真的改善了不少, 淡化近乎9成, 肌膚膚色變得均勻及光澤感, 惟獨肌膚還是感到乾燥! 最方便是現在化妝外出, 只需掃上一層薄薄的乾粉便可, 相信最開心應該是我家大少, 因為他不用再等我很久(化妝時間), 便可跟他上街~ 哈哈! 



[註]
~ 淡化了的色斑, 也會隨著年齡及環境因素而重現, 想保持肌膚零瑕疵, 需定期再次使用NU-DERM 系列產品, 才能保持效果持久, 但用後3個月, 需停用3-6個月, 方可再次使用!
~ 另外,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官方網站: OBAGI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