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體驗] 皇牌4D無創微雕療程 + 讀者優惠 ❤ 皇室纖形

自覺年紀漸大, 對於能令肌膚保持彈性, 減慢鬆弛, 去皺紋的保養品/ 療程, 都總會令我有興趣深入研究, 目的..當然是想延緩衰老吧!
 
早前便去了位於中環的皇室纖形, 體驗它們的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這裡地方挺大, 環境佈置舒適, 幽靜! 

 
填好基本資料後, 職員便帶我進入美容房,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浴衣!
 
準備好後, 美容師便幫我卸妝及清潔臉部! 其實我很欣賞見到一些美容師連眼部卸妝也卸得十分仔細, 這點已看得出美容師的細心!
 
然後便進行去角質及針清程序, 但因這段時間肌膚比較脆弱, 因而我推卻了以上程序,美容師便幫我進行修眉程序!
 
這部就是4D無創微雕療程所用的儀器, 能於短時間內將高熱滲透到真皮層和膠原纖維組織, 讓皮層神經末梢未感覺到之前, 已經將高熱能直入真皮層, 當真皮層達至一定溫度時會刺激大量膠原增生, 有助改善面部提升﹑收緊肌膚﹑嫩膚﹑收細毛孔及改善皺紋!
 
更備有專用眼部導頭, 能改善黑眼圈﹑眼袋﹑淡化眼部皺紋及眼角提升等功效! 它還可用於身體上, 用作收緊塑形及改善不同程度的妊娠紋!
 
接著, 美容師在肌膚上塗上儀器專用隔熱啫哩後, 便開動儀器, 先在肩膀開始推, 再推至頸部, 後再推上臉部, 由下而上推, 令淋巴暢通, 而且溫度刺激大量膠原增生, 令肌膚達至緊緻提升!
 
過程中十分舒適, 而且會感受到導頭所發出的溫熱感, 美容師也會細問你, 如覺導頭太熱, 她會再調較合適的度數, 不會因此而令肌膚灼傷/不適, 這可放心!
 
完成後, 美容師會在臉上作簡單按摩後, 再敷上面膜! 而這時便進行人手的肩頸按摩, 這位美容師的手勢不錯, 力度剛好, 而且每個按壓位置很準, 舒服程度身體即時作出反應睡著了~ !
 
療程後, 肌膚回復水潤彈性, 肌膚鬆弛問題也有所改善及提升, 而且輪廓也變得分明!
 
 
最後, 皇室纖形更照顧我的讀者, 給予BLOG 讀者專享以下優惠, 讓你體驗一下4D無創微雕療程所帶給你的感受:
 
(登記表格: http://goo.gl/vY1CPx)
~ 優惠價$228 體驗4D 無創微雕面部療程
~ 優惠價$490皇牌4D無創微雕療程
 
 
Facebook專頁: 皇室纖形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