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美白。同時嫩肌水漾 ❤ LJH

想美白, 但又怕美白產品不夠補濕/滋潤? 這思想已往過時了, 現在所出的美白產品, 除了提供美白功效外, 更能提供肌膚保濕滋潤, 集多功能於一身! 美白..已經不再是夏天專有的專利了!
 
早陣子遇到一個蠻好用的開架品牌 LJH Cosmetics麗緻韓化妝品! 它所推出的全新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及「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集美白抗皺﹑保濕滋潤, 同時有效控制面上油脂分泌, 可以說是集多功能於一身的保養品!

 
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配方蘊含多種美頻成份, 包括菸鹼胺和腺苷,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 減少皺紋; 發酵提取物(大豆﹑白茅﹑槲寄生)和肽, 有助修復肌膚細胞, 增加骨膠原合成, 提升肌膚彈性!
 
而天然植物成份(雪絨花﹑馬齒莧提取物﹑草本複合成份等)則具紓緩作用, 有效減淡色斑, 使肌膚明亮透白!
 
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的2款產品, 均是萬寧獨家發售, 而產品的開封口也貼有品牌商標封條!
 
~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229/50ML)
~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229/50ML)
 
這支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每次按取1-2泵已足夠塗搽全臉及頸!
 
它質地呈米白色的凝乳狀, 一推開已感精華十分水盈, 透薄, 而且很快被皮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更帶有水潤感, 令人即時感到它注水能力挺強呀!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單塗精華又怎夠補濕滋潤呢! 接著再塗上這罐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看到它大大罐的容量, 而每次也只用半顆櫻桃大份量, 也挺化算及耐用!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輕輕一推質感柔滑輕透! 它不含油脂, 而且也感到乳霜中滲透著水潤感, 滲透力也不錯, 用後滋潤度會高一點, 同樣做到清爽不黏膩!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曾聽一位美容師說, 有荷爾蒙斑的肌膚, 其實最好經常可為肌膚按摩, 血液循環好, 色斑淡化更好!
 
所以有時候我會將美白精華 + 美白面霜混合, 當作按摩霜使用! 混合後的質感更水潤及好推(我感覺比專用按摩霜更好推) 而且有美白功效!
 
我肌膚本身也算白的, 但不均勻, 有色斑! 經按摩後, 肌膚變得柔軟, 更透亮白晢!
 
就算我用來按摩的用量比平常多, 但一點都不黏膩, 因完全已被肌膚所吸收, 按完更不用再塗任何面霜, 也挺方便的!
  
老實說, 混合性肌的我, 其實比較喜歡清爽不黏膩的質感!
 
在初使用時, 這2款產品真的是一試愛上, 它質感水潤清爽, 不黏膩! 在塗抺時, 更會不斷感到質地中滲透著水份般, 水感十足, 而且帶點滋潤!
每次使用, 肌膚都有如喝飽水一樣, 水潤飽滿, 柔軟! 膚色也變得均勻(當然不是一次就見到), 白晳透亮, 而乾紋也有所減淡!
 
就算早上悶熱的天氣, 用後也不會感黏黏的感覺, 用後再上妝, 也感貼臉透薄!
 
 
 
 
Facebook 專頁: LJH Cosmetics
 
 
 
: 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