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引領"臉型"美學新世代 ❤ Origins

根據美國心理學協會學刊《觀察者》一篇關於外貌吸引力法則的文章指出, 擁有一張對稱的面孔、飽滿的蘋果肌、大眼睛、小鼻子、寬額頭、以及具有年輕緊緻細滑膚質的女性, 所得的魅力指數特別高, 更較容易獲得注意! 

所以近年, 韓國﹑香港及台灣等亞洲女性都不再單一追求鵝蛋或是欠缺美感的堆子臉, 而是希望擁有立體柔和, 肌膚豐盈, 寬額頭和下巴的V Line 之間富有飽滿感的蘋果肌的"心型臉"!
 
但隨著時間流逝或壓力及生活形態影響, 肌膚的緊緻飽滿度及柔韌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流失及減少製造的原故, 完美的心形逐漸變形、肌肉失去支撐而鬆垮, 令輪廓線條變得模糊, 漸成為一顆倒向的心!

 
想挽回這一顆完美的『心』, 確實是每位女士們的心聲! 早前Origins 便舉辦了一場完美"心形"立體輪廓新品發佈活動!

這款全新的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560/50ML)能媲美微整形效果, 它利用高效天然的活性植物成份, 自肌底注入豐盈感, 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同時刺激其增生, 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 使上額飽滿, 眼周、臉頰同步提升! 

同時配合滋潤保濕成分, 重點擊退四大歲月問題, 逆齡抗衡, 發揮以下卓越功效: 
~ 顯著提升及重塑輪廓線條
~ 顯著減淡木偶紋、虎紋 
~ 回復年輕彈性
~ 增強肌膚抗禦力
 
另外, 如能配合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475/30ML)! 它以全新配方, 更能有效補足因歲月而流失的表皮細胞脂質, 發揮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的抗衰老、喚醒及潤澤肌膚功效之餘, 更以古代智慧結合天然高效的成份, 讓肌膚瞬間回復年輕彈性, 富健康光采!
 
大會職員更即場以全新的新品教授大家一套按摩手法, 除了面霜能令肌膚形成一層立體保護層, 更能大大提升肌膚的密度, 重塑輪廓線條!
 
而品牌更研製出這款獨有的臉部按摩工具, 令按摩時, 更能重點按壓穴位及令臉部肌膚達至提升效果! 
 
現場的朋友, 更可即場體驗這項心形臉部速效按摩護理, 除了配合使用全新的悅肌再生緊緻塑顏外, 也會因應不同肌膚而加入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短短的一個速效按摩, 已即時令肌膚得到提升及緊緻, 也令肌膚增添滋潤亮澤!
 
當日大會更送予全新的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給大家回家體驗! 經試用過後, 我確實挺喜歡這款面霜, 質感輕盈, 更易被肌膚所吸收!
 
全新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特別注入具有效提升面部輪廓、緊緻肌膚的活性植物成份印度沒藥樹萃取及最新研發的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配方包括: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及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 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強化彈性蛋白, 修復肌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 

更結合Plantscription™ 系列中媲美處方藥物的獨有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非洲長青木」, 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 兩者結合發揮最強協同作用, 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 大大提升肌膚密度, 重塑輪廓線條! 
 
它質地米黃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 而且容易推開, 滲透力也很強, 令肌膚快速回復光亮潤澤! 
 
這款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分別複製三酸甘油脂、角鯊烯、膽固醇酯、磷脂質及重要脂肪酸等五種肌膚的主要天然皮脂, 有效填補因歲月而流失的表皮細胞脂質, 並為肌膚重新建造天然水份及皮脂屏障! 更以最先進科技拆解由肌膚表皮細胞脂質及獨特的皮脂層組成錯綜複雜的皮脂結構, 融入日常肌膚護理的其中一個步驟, 確保精華油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 

它質地呈透明的淡黃色油狀, 加入了輕盈紓爽配方, 有別一般的精華油, 所以塗抹時也感油狀質感易被肌膚所吸收, 滋潤度比較高, 但不會太油膩!
 
早陣子肌膚特別乾燥, 所以我將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混合數滴的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使用!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經過一輪按摩後, 肌膚變得亮澤﹑緊緻, 不黏不膩! 如能有按摩工具的配合, 相信效果更相得益彰!


官方網站: Origins
Facebook專頁: Origins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