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下) 了解毛囊微炎問題。從而對症下藥 ❤ Svenson 史雲遜護髮中心

早陣子接受了個多月Svenson 史雲遜護髮中心的頭髮療程, 期間再配合髮理專家所介紹我使用的3件專為女士而設的洗髮護理產品後, 頭皮及毛囊底層的微炎問題真的得到改善! 


最初經髮理專家以放大儀器檢查及專業的分析後, 診斷我頭皮屬於油性, 而且也看到頭皮屑過多而積聚毛囊, 因而建議我使用這3件產品, 先幫我清走過多頭皮屑及頭油, 分別是: 

~ Voluscalp Treatment 植物精華髮理洗髮前護理
~ Voluseb Shampoo 植物精華髮理清爽洗髮水
~ Voludeep Reconstructor 植物精華髮理深層修復護髮素
 
這支植物精華髮理洗髮前護理能軟化分解積聚於頭蓋及髮囊口之污垢! 它質地呈淺綠色的膏狀, 質感較為濃稠, 所以使用前需先用溫水沖濕頭髮, 取出適量再輕按頭皮上, 待5-10分鐘後, 然後徹底沖洗乾淨! 而等待期間, 會慢慢感到頭皮帶清涼感! 
 
接著再用這支植物精華髮理清爽洗髮水, 它能清除多餘油脂及阻塞髮孔之分泌物! 它質地呈透明液狀, 洗髮時能輕易搓柔出豐盈泡沬, 而沖洗後, 頭髮也感清爽, 不黏膩!
 
最後使用上這支植物精華髮理深層修復護髮素, 它能增強頭髮之自然光澤及柔順髮質!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比平常所用的護髮霜還要稀一點! 使用後, 沒有已往所用的有太假滑感覺, 偏向清爽, 用後易於梳理頭髮!
要取得更好成效, 除了回家使用專為我問題而設的洗髮產品外, 每次療程前都需見髮理專家, 經她診斷後, 再開出當天療程所用藥水, 因應需要, 差不多每次不同! 
 
因脫髮問題成因眾多, 當中已知道的便超過46種, 愈早知道脫髮成因, 便愈能避免問題惡化! 

所以在接受治療中期時, 髮理專家需第2次取出我的頭髮樣本, 再進行「MIT毛囊蛋白酵素測試」看看接受療程後的毛囊底層的情況有否改善! 

她們會為我拔出3條處於生長期的頭髮, 再寄到研究所進行化驗! 而研究員會從頭髮毛囊細胞抽取酵素, 以活性化驗劑培養24小時, 再用紫外光測光儀測量毛囊蛋白酵素的活躍度, 再看報告便會知道結果如何!
 
經過多次的療程及配合洗髮產品的護理後, 在最初所拍下的頭皮層放大圖及後期所拍下的頭皮層作對比, 已經明顯看到成積, 由最初比較多頭油及頭皮屑的我, 頭皮屑已清走掉, 更能清楚看到毛孔再沒有積聚物, 頭髮也開始回復健康現象!
 
而在做深層頭皮淨化療程時, 也清除了頭皮頑固的皮屑及油脂, 在最初使用時及中期所進行時的水質對比, 已經明顯不同!
在最初收到毛囊蛋白酵素測試報告時, 我確實感到驚訝, 因報告的參考指數是最低<0.05 ~ 最高>0.15, 而我測試出是0.607 比最高數字0.15 足足高了很多! 

而報告更能反應出你頭毛囊層的問題及成因, 經過個多月的治療後, 在收到第2次報告時, 心情確實有感緊張, 當見到數字下調至0.153 時, 即時放下心頭大石, 也證明了治療的功效, 也令毛囊微炎出現的元兇(頭皮屑, 頭油)的問題也得到很大明顯的改善!  
 
官方網站: Svenson
Facebook專頁: Svenson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