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天然呵護。全效唇部護理 Lip Treatment ❤ SEVE

早前看到電視的佈道, 測試市面上30款護唇膏的成份, 部份更被驗出微量重金屬"鉛"或"銻", 雖然都符合化妝品的安全標準, 但為求安心, 還是選擇一些天然成份的護唇產品會比較好!
本地原創的護膚品牌 SÈVE, 除了產品一向採用天然成份及選用有機認證(Ecocert﹑USDA) 的天然精油外, 更是全球第一家通過「雌激素測試」的天然護膚品牌, 產品更通過重金屬﹑微生物污染﹑甲醇及游離甲醛等測試, 確保安全! 
 
最近便試用了這支Lip Treatment 全效唇部護理($380/5ML), 真的越用越喜歡! 

它以優質荷荷巴啫喱為主要成份, 有效滋潤和修護唇部幼嫩而脆弱的肌膚, 同時為雙唇帶出天然剔透的亮澤光彩! 

更添加了乳木果油﹑維他命E﹑西柚精油等多種天然成份, 能瞬間滋潤雙唇及達致鎖水效果, 締造出柔美潤澤、粉嫩無瑕的性感櫻唇
 
這款全效唇部護理更秉承SÈVE 一貫宗旨, 選用材料都是取得有機認證的優質成份, 性質溫和, 連一歲以上的嬰幼兒也可安心使用! 而產品上更蓋有生產日期, 確保產品的保鮮度!
 
全效唇部護理質地呈微淡黃色的透明凝膠狀, 塗抺時會聞到陣陣的西柚的清新香味, 而質感也不會令唇部感到油膩膩的感覺!
 
而產品的擦頭則以膠棒設計, 使用時也算方便! 

使用方法
~ 可在任何時間, 有需要時隨時塗抹外, 更可於唇妝後作唇蜜使用!
~ 如需要特別修護時, 建議睡前先進行唇部磨砂, 再取較多份量的唇部護理作唇膜厚敷, 翌日可感到唇部前所未有的嫩滑滋潤!
 
不黏不膩的質感, 確實挺得我歡心, 再加上成份天然及那淡淡的西柚香氣, 更令人討好! 

塗抹後, 除了增添雙唇的亮澤外, 唇紋是比之前有所舒緩及減少, 唇部肌膚也變得水潤, 不容易令水份流失! 


官方網站:SÈVE 
Facebook 專頁:SÈVE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