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現代男士護膚捷徑 ❤ CLINIQUE FOR MEN

上回出席完 CLINIQUE FOR MEN 的新品發佈後, 當晚已將全新男士系列產品讓大少體驗!
 
而我手上的CLINIQUE FOR MEN 男士系列產品, 可以說是基本的護膚5步曲, 也可因應肌膚/不同人士需要, 而作出不同改變所用產品件數, 分別有: 

~ Liquid Face Wash 洗面液(中性) $190/200ML
~ Exfoliating Tonic 潔膚水(中性) $180/200ML
~ Moisturizing Lotion 潤膚乳 ($260/100ML)
~ Waterly Lotion 水潤補濕液 ($195/200ML)
~ Face Scrub 磨砂膏 ($170/100ML) 
第一步, 當然由清潔肌膚開始! 這支Liquid Face Wash 分別設有Regular(中性肌) 及 Oil Control(油性肌) 兩款配方!  

它是不含油分的洗面液, 能產生豐富泡沬, 有效清潔肌膚, 去除所有堵塞毛孔的污垢﹑皮屑和污染物, 更能維持皮膚內的水分平衡, 令肌膚感覺潔淨﹑順滑﹑舒適

它質地呈透明的稀薄的凝膠狀, 加點水後便能輕易產生豐富泡沬! 而大少用完後所給它的感覺是用後肌膚不會感及帶少許滋潤感覺!
第二步清理皮層是邁向完美肌膚不可或缺的一步! 這支Exfoliating Tonic 同樣設有Regular(中性肌) Oil Control(油性肌) 兩款配方!  

配方輕盈﹑不含油分, 有效清除乾燥﹑已死的脫屑, 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 減少毛髮倒生情況和毛孔阻塞而引發暗瘡的機會, 令肌膚平滑, 減緩暗瘡問題!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每次使用適量沾於棉花球, 由於家裡沒有棉花球, 所以只好用化妝棉代替, 沾濕後再於臉上塗抹, 發覺用後化妝棉由白色變得黃黃, 用後肌膚會帶點光亮感外, 也不會感到繃緊!
 
接著便到滋潤肌膚的一步! 想再直接及快捷的話, 潔臉後便可使用這支全新新品Watery Lotion 為肌膚補濕滋潤!  

它極緻清新舒爽, 能提供即時及持久的補水滋潤效能, 開啟肌膚的鎖水潛能, 同時替皮膚作好塗抺一般補濕霜的準備, 提升吸收力同時為肌膚充電, 發揮長效控油和提升光澤的功能!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每次使用只需倒適量在手中, 雙手揉搓後便可輕印上肌膚上, 為肌膚進行滋潤補濕, 用後肌膚會感到潤而不膩的水潤感, 不黏膩, 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
 
天氣乾燥, 如想為肌膚增添多一份滋潤感, 可用完 Watery Lotion , 再塗上這支 Moisturizing Lotion!  

它能給予肌膚整天的滋潤, 強化肌膚天然水分屏障, 幫助鎖緊水分, 舒緩乾性至中性肌的乾燥情況! 它質地呈淡黃色的乳液狀, 質感柔滑, 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肌膚會感滋潤度剛好, 不會有太油膩感覺!  

平常可使用完 Exfoliating Tonic , 便可直接塗抹這支Moisturizing Lotion, 為護膚定下不同的護膚程序!
 
用完以上4件產品後, 肌膚的滋潤及水份也有所提升!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而平常除了按不同需而配合不同程序使用上述產品外, 每星期1-2次, 也需為肌膚進行磨砂, 為肌膚回復光滑潔淨! 

這支Face Scrub 配方不含油脂, 並蘊含薄荷成份, 能有保持肌膚光滑舒爽, 消除暗啞粗糙! 而真正神奇之處, 在於它集化學及手動磨砂功效於一身, 能消除可引致毛孔阻塞﹑粉刺與紅腫的死皮層﹑過多油脂及表面污垢, 消除倒生的毛髮及暢通毛孔, 令剃鬚過程更順滑貼服!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當中更含有極幼細的棵粒, 使用時不會令肌膚感到刺痛/不適, 用後肌膚光滑無瑕, 大少用後也對它甚為喜歡! 

大少本身偏向追求簡易程序的使用者, 所以不是肌膚感到乾燥及繃緊, 他是不會用太多產品在臉上! 所以我也幫他定下早﹑晚所用的產品程序! 

早上: Liquid Face Wash > Watery Lotion 
晚上: Liquid Face Wash > Exfoliating Tonic > Moisturizing Lotion 
(如極度乾燥, 才會在Moisturizing Lotion 前使用Watery Lotion, 讓肌膚) 

每星期更會作1次的磨砂程序, 經過使用一段時間後, 他的肌膚由本來暗啞﹑乾燥, 而變得柔滑潤澤及透亮感!
 
官方網站: CLINIQUE 
FACEBOOK 專頁: CLINIQUE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家大少的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