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大跳 BIOTHERM Rody 小馬操 + 體驗新品曲線消脂重塑精華

前陣子天氣變得又熱又濕, 眼見身邊的朋友也紛紛改穿短袖, 也令我感到炎夏的迫近, 看來也是時候開始將冬天所積聚的脂肪, 要努力消除它, 才能趕及夏天穿的短褲及小背心!
早前我去了位於鰂魚涌 iDance 的場地, 一看便知這裡是做運動的地方! 而這次來是參加 BIOTHERM 所舉辦的 Body Party, 品牌為配合新品介紹, 別出心裁地與大家玩玩新意思!
 
當天品牌職員更為大家介紹 BIOTHERM 全新的身體護理系列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的功效, 讓大家更了解及認識! 
 
即場試上全新的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 質感柔滑, 滲透力不錯, 還帶有很清新的香氣, 令人用後倍感舒服! 
 
另外, 見到地上放滿了多隻 BIOTHERM Rody, 原來是配合 BIOTHERM BODY SCULPTER 推出而特別設計的 BIOTHERM Rody 小馬操, 還邀請了《亞洲星光大道4跳舞吧!》季軍李滶偉(Catry) 帶領大家及示範一連串的舞步! 
 
跳了短短十多分鐘, 已經令我整身汗, 看來再配合全新BIOTHERM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使用, 效果更相得益彰! 
 
除另一邊廂, 大會更特設「CARE ZONE」讓各嘉賓都可以即場體會BIOTHERM BODY產品!
 
體驗不同的修身產品後, 款款功效不同! 想效果更好, 不費時, 可以新品 BIOTHERM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配合皇牌BIOTHERM CELLULI ERASER 修身褪紋精華($390/200ML) 雙管齊下使用這消脂褪紋組合, 更能打造女性夢寐以求的S型曲線!
 
另外, 大會在現場除了設有即影相機, 讓大家拍照留念外, 更設有手部按摩, 以全新BIOTHERM OIL THERAPY系列的產品, 為大家體驗潤手護甲的手部按摩服務! 
 
回到家, 即時體驗一下這支新品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390/200ML)! 

它蘊含由兩種特別挑選紅藻萃取物(C.Crispus角叉藻及E.Cottoni珊瑚藻)結合而成的高能量脂肪重整活性成分SULFOCARRABIOSE, 糅合最高濃度的5%咖啡因, 將纖體修身效能推向極致!
 
它質地呈淡綠色的凝乳狀, 輕柔的清爽質感, 令用後肌膚會帶點冰涼感, 也令這刻肌肉得以放鬆! 質感滲透力不錯, 很快被肌膚吸收, 清爽, 不黏膩, 而且肌膚表面更會帶有光澤! 

另外, 產品的柔滑質感專為晚間按摩肌膚而設, 可一邊舒緩肌膚, 一邊將產品功效推向極致! 加上帶有柑橘味的甜蜜的果香和花香, 令人在纖體過程中, 更感到輕鬆舒爽!  
 
產品不是用了很長時間, 所以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相信配合這隻BIOTHERM Rody 大跳小馬操, 在加倍努力下, 應該很快達到我渴望的S型曲線~哈! 




官方網站: BIOTHERM

Facebook 專頁: BIOTHERM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