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為肌膚作好全面抵禦紫外線及深度修復 ❤ Kanebo

臉上長有色斑的我, 對於防曬的功夫是絶不敢鬆懈, 始終不想令色斑再有加深! 而紫外線的侵害, 會令肌膚出現乾燥及粗糙等問題, 也是造成皮膚衰老元兇之一! 因此在保養功夫方面, 我會更注重保濕及防紫外線的護理! 
 
Kanebo 最新推出的潤活保濕系列 DEW SUPERIOR, 以嶄新的護膚習慣, 針對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並著手改善春夏的乾燥問題, 而研製出來! 

產品分別有: 
~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480/200ML) 
~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紫外線修復乳液 ($480/100ML) 
~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高效防曬精華液 ($320/60G)  
 
整個系列的產品, 均由日本製造, 包裝以橙+白顏色作組合, 每件產品的瓶口都貼有銀色封條, 確保產品未曾開封!
 
先來介紹這支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 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肌膚乾燥及粗糙問題, 保濕成份能瞬間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緊致彈潤!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狀, 但比水再濃稠點, 帶有淡淡的香味! 每次使用, 我習慣配以化妝棉, 先輕抺全臉! 遇上肌膚較乾時, 會再泵多一下在手心, 直接輕按於臉頰上, 感覺會更加保濕, 而且它的質感不黏不膩, 水潤清爽! 
 
接著便是這支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蘊含礦物酵母萃取及甜茶萃取的保濕成份, 觸感輕柔, 瞬間滲透並為肌膚鎖緊水分, 同時修復肌膚! 能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乾燥及粗糙問題!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 質感輕透水潤, 不黏膩, 滲透力不錯,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更感緊緻彈潤! 在容易出汗的天氣, 最合用這些較水感, 而且潤而不膩的質感!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最後, 做好護膚程序, 當然要對抗紫外線為皮膚作好保護吧! 這支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採用「ADVAN」技術, 同時具備防曬指數SPF50+及PA++++ , 強效阻截UV-A及UV-B, 令肌膚避免受紫外線侵害, 觸感清爽水凝, 面/身體均可使用!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輕輕一推已感它質感柔滑水凝, 用後反而感清爽, 不黏膩, 我挺喜歡這質感的, 而且用後也沒有令肌膚出現泛白情況! 

另外, 用後再上妝也不會與粉底質地不合而出現皮屑情況, 用它來作妝前底霜確實挺不錯, 當然也可用於身體上使用!




官方網站: KANEBO
Facebook 專頁: KANEBO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