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總結] 2015 年度最愛及驚喜產品

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轉下眼已踏入 2015年最後一天, 在新的一年還沒開始前, 不如就讓我來個年度總結, 總結一下過往一年所體驗過的所有產品中挑選一些我最為喜歡及用後最有驚喜的產品, 與大家分享!
 
回顧過往, 我發覺這次我所挑選的產品最多竟是面膜產品, 但也會分為不同組別向大家簡述, 分別有: 面膜類保養品類潔面類彩妝類護髮類身體手部護理面部美容儀等 7大類別!
 
先來介紹潔面類, 我挑選了以下 4 件產品出來︰

~ URIAGE THERMAL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 ($175/250ML, $225/500ML) 
詳文可(按我) 重溫!

我使用這產品時剛好是乾燥季節, 過往這季節裡如使用紅水卸妝的話, 卸後肌膚會感繃緊及乾燥並不舒服! 試過這產品後, 發覺就算在這乾燥季節裡使用, 肌膚也不會感繃緊及乾燥, 還會帶有少許滋潤感, 潔淨效果也不錯, 而且它具有防敏和抗微生物成份, 能舒緩和保護皮膚屏障等多重功效, 減低因化妝棉摩擦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更可用它配合導入機使用, 效果跟紅水不分上下, 所以我喜愛用它來作導出之用, 而手上這支已是我再回購之物呀!

~ VERSO No.1 Foaming Cleanser 潔面泡沫 ($450/9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潔面產品雖然使用時需加水作起泡之用, 但泡沫量並不多, 潔面時反而會覺得像洗面乳般, 但用後肌膚不會感柔滑, 性質溫和! 至於為何會選它, 是因為用了一段長時間後發覺肌膚毛孔變得細緻, 而且膚質也變得透亮, 也是因為產品中所含的木瓜及芒果酵素成份所至, 而令肌膚變好! 

~ INGLEMIREPHARM'S Essence Moisturizing Cleansing Cream 羊胎素精華滋潤潔面膏 ($279/12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潔面膏蘊含羊胎盤提取物, 能滲入皮膚內層, 提供肌膚所需營養, 修護受損皮膚, 雖然搓揉出的泡沫不算太過豐盈, 但使用時質感柔滑, 用後就算不即時塗上保養品, 肌膚也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的情況, 這是令我挺驚喜的! 

~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豐盈泡沬潔面乳 ($150/15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潔面乳輕輕一按, 便能輕易擠出豐盈﹑厚實的細滑泡沬, 蘊含溫和潔淨成分, 而弱酸性泡沫能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用後令肌膚潔淨同時感覺舒爽水潤, 不會感到繃緊, 能為乾燥肌膚作出紓緩之效, 使用也十分方便!
 
接著到保養品類, 這次令我感驚喜及喜愛的並不多, 所以我只挑選了以下 4 款產品︰

~ SOTHYS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798/ 5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水份精華質感輕透, 柔滑, 而且能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潤而不膩, 而所含有的專利成份, 能使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飽滿, 補濕效果還帶一份自然透亮感, 如配合面膜使用, 補濕同時鎖住水份, 我覺得效果更好! 

~ ADJUVANT 加強版AE MISTY III 納米白金酵母緊緻精華 ($1,210/30G)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精華所蘊含的成份, 有如 BOTOX 般效果, 但它不用以外來入侵的方法注射入肌膚, 只需外塗時配合按摩手法, 以能有效作出緊緻提升效果, 確實令人感驚喜! 產品質地清爽不黏膩,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即時令肌膚變得水潤, 柔嫩, 提升及去紋效果顯著, 連眼周肌膚也可使用! 

~ INGLEMIREPHARM'S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600/盒, 14支 x 2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肌底液以原料來自純天然, 不添加任何激素、重金屬、防腐劑, 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而且除了可塗面外, 還可用於咀唇肌膚, 連孕婦也可使用! 獨立包裝的設計更能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用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不膩, 補濕度挺高, 肌膚明顯變得水潤細緻, 去紋效果超好! 

~ INGLEMIREPHARM'S Eyes Cream 羊胎素精華眼霜 ($379/3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眼霜第一個給我感覺是超大支, 而且價錢中等, 比市面很多眼霜只有15ML 的多一倍! 用後效果更令人覺得超值及驚喜! 它質地輕透柔滑, 易推, 快速滲透入肌膚, 潤而不膩, 用後更能有效撫平及減淡細紋, 也令容易浮腫的眼周變得緊緻!
 
面膜類了, 這次所選的面膜我也細分了2組, 以下4 款是 Cream 狀面膜, 每當肌膚較為乾燥/暗啞時, 我便會使用它們, 敷後效果很快令肌膚恢復過來!

~ SOTHYS Hydra-smoothing mask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450/ 5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款面膜補水效能很強, 敷用短短15 分鐘已能快速滲透至肌膚, 同時調節及加強於細胞間的水份流動, 令肌膚變得水潤, 柔滑, 迅速回復彈力, 飽滿亮澤! 

~ PETERTHOMASROTH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880/15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金光閃閃的面膜, 已令人印象深刻, 用後有如變成十八銅人般金! 而敷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滋潤﹑柔亮及緊緻, 令肌膚回復生氣, 效果挺驚喜的, 如配合極緻黃金原肌液一併使用, 補濕效果更好! 

~ Sooryehan Hyobidam Anti-aging Pack 酵緊緻抗皺睡眠面膜 ($568/10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面膜附有檀香木按摩器, 需與面膜及按摩手勢一併配合使用, 質感帶點黏性, 所以推動時會拉出絲狀的質感, 但出奇地能易於被肌膚所吸收, 滲透力強, 用後除了有助提升肌膚緊緻度外, 更有助去水腫, 令翌日起床肌膚變得柔軟潤澤, 用來急救肌膚, 效果不錯! 

~ Sooryehan Bird's Nest Heating Pack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 ($368/12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面膜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鹿茸膠原蛋白等成份, 使用時肌膚會感到輕微的溫熱感, 令肌膚毛孔開啟, 淨化毒素, 而潔淨肌膚, 挺舒服的! 而用後肌膚會感柔滑﹑潔淨, 不會感到任何繃緊, 而經按摩及溫熱感後, 令肌膚血液循環更好, 連膚色也看起來更淨白!
 
面膜類還有片裝面膜, 我挑選了以下 4 款, 而當中3款更是沒曾分享過, 而且用後有即時驚喜︰

~ Dr.Althea 水光針生物纖維面膜 ($78/盒, 5片, 於759 購入時最平價格)

這款面膜由韓國最權威的皮膚科連鎖機構“江南THEME皮膚科醫院”研究開發的果凍生物纖維面膜, 產品不含香料和激素, 蘊含多種珍貴天然物質中萃取的精華成分, 創造持續100小時的保濕效果! 面膜質地以果凍生物纖維作造, 有利於把保濕因子滿滿地封鎖在面膜裡, 相比傳統的不織布以及紙質面膜, 它更加貼服! 這款面膜共設有3種不同功效, 3款我也試過, 但水光針這款的保濕效果較為持久及顯著! 

~ b.liv Blemish Control 痘痘分手修顏面膜 ($240/盒, 7片, 購於莎莎) 
這款面膜不會經常使用, 但當肌膚出現痘痘/不穩時, 便會敷用它, 它能保護脆弱敏感的肌膚並有助減退因暗瘡而導致的肌膚泛紅問題, 更可以平撫肌膚、消除刺激因子, 調控油脂分泌, 預防面泛油光, 為臉部清新補水, 敷後會發現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唯獨價錢偏貴, 所以有需要時才會使用! 

~ Secret A AQUA 深層補水三步曲面膜 ($12/片, 於759 購入時, 試過最平是價格 6折購入)
這款面膜是我早前購入, 每包面膜設有3個步驟 (O2乾洗泡沬潔面乳﹑濃縮精華原液﹑天然值物纖維面膜) 更設有 6款不同功效, 所以我每款也入手一片來試! 

發覺用後挺驚喜, 尤其是具注氧功效的潔面乳,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有生氣, 再塗上附有的精華後敷上面膜, 效果更為顯著! 在多款面膜中, 我較為喜歡 AQUA 這款面膜, 用後肌膚持久水潤保濕, 不黏膩, 肌膚也感白晢透亮, 唯獨面膜紙質略為硬身一點!

~ THE QURE Platinum Facial Essence Mask 鉑金面部精華面膜 ($128/盒, 10片)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款面膜能滋養和潤滑皮膚, 促進微血管擴張, 增強皮膚細胞活力、抑制黑色素, 達至嫩白肌膚之效! 敷用後肌膚不會感黏膩, 肌膚即時也變得柔軟﹑水潤, 是吸飽在肌膚內的感覺, 而且還帶有光澤感! 

~ 片裝面膜中, 其實還有一款我也喜歡的, 它就是 MEITSZ 養肌面膜 ($129/3片)
詳紋可(按我) 重溫!

它以100% 純天然棉絨製作, 具輕、薄、透獨一無二的特性,而且面膜紙非石化製品, 無環境污染, 埋入泥土中會自然分解, 補濕效果也挺強的,不過因已被我用完, 而沒能拍照給大家看, 不過在價錢上相對比上面所介紹的較為昂貴多!
 
至於今年所挑選出的彩妝類, 我選了以下 5款產品, 是我用後感驚喜, 而且具有修護功效︰

~ BareMinerals 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280/35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它採用天然礦物色素氧化鐵及二氧化鈦, 不含油分、有害防腐劑及香料, 而且還具備 SPF 30 防曬保護, 質地柔滑, 輕透易推, 而且觸感獨特! 用後感覺粉底透薄貼面, 不會令肌膚感到焗身, 不厚妝, 最合夏天容易出油出汗的我使用, 不過其遮瑕力則屬中等! 

~ By Terry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 ($655/19.5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它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 用作日常化妝或隨身補妝也十分方便! 用量不多, 已可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 而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 加上細緻的礦物粉末更是意想不到的柔軟, 用後令底妝十分貼服自然, 營造出舒適及柔滑的觸感, 同時保持滋潤及光澤感! 但基於化妝掃與粉底液的結合, 在衛生問題上, 我還是覺得分開使用會較好, 始終掃頭不能清洗!

~ Sooryehan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 PA+++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398/15G + 15G補充裝)   詳文可(按我)重溫!

它用上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 所以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 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 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 用後肌膚會感水潤透薄及帶出一份亮澤感, 不厚妝! 而當我肌膚不在狀態時, 發覺用它更是我肌膚的救星, 不但令肌膚回復生氣及亮澤, 也不會因肌膚乾燥而上不到妝, 而出現浮粉情況!

~ ADJUVANT PRINSHELL Gel Foundation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450/2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它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 上妝手法以手按壓的方式將粉底推開, 質感柔滑透薄, 膚色均勻剔透, 而且貼服水潤, 不厚妝! 而有色斑的我,  可重點在修飾位置多印一層粉底, 加強遮瑕效果! 

~ VIDI VICI UV Essence Veil SPF50+ PA+++ 保濕防曬精華 ($480/40G)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具二合一功效的保濕防曬精華, 除了能全面抗禦衰老元兇紫外線和環境侵害外, 其 Microgel 保濕系統能為肌膚不斷補水, 質地清爽輕盈, 幫助控油, 性質溫和, 更不含paraben 和表面活性劑等有害化學成分, 令肌膚全日保持零油感的清新狀態, 連敏感肌也可使用!

~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 ($88/支) 
詳文可 (按我)重溫! 

過往我也買過 KATE 的眼線筆, 但油眼的我, 一用就已經暈開, 自此便沒有再購買它的眼線筆了! 直至最近因試用而再次接觸到它, 一試簡直是油眼人士的喜訊! 它採用耐水﹑耐汗﹑耐皮脂及耐磨擦配方, 用後持久, 易操控, 顯色度很強, 使用一整天也沒有掉色, 持久度挺強呀!
 
身體手部護理類, 我挑選了以下 2款產品, 令我用後對其質感較為喜愛︰

~ ATOCLASSIC Family Lotion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398/40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修護乳液以 15 種漢方成分提煉而成, 當中更含有古方 "紫蓮膏" , 擁有再生、緩解炎症與瘙癢症等效果! 怕黏膩質感的我, 發覺產品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不膩, 而我手臂肌膚一直都長出了一些暗粒, 當時我塗過其它普通的潤膚乳是沒有起色的! 在轉用這支修護乳液時, 在不為意下, 原來手臂上的暗粒已慢慢消退, 而且有效改善因乾燥而出現的乾紋, 使肌膚回復潤澤, 柔滑及保濕! 

~ LA VIVANA Hand Cream 豐潤護手霜 ($290/50ML)
詳文可(按我)重溫!

這支護手霜蘊含雪絨花珍貴成份, 具抗氧化,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淡皺紋, 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和飽滿! 質感柔滑, 易推開,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回復柔軟潤滑, 光澤及減淡乾紋, 而且潤而不膩! 它的持久度有別於市面上的護手霜, 即使洗手後, 肌膚仍留有一層保護膜般, 能維持肌膚水漾飽滿 , 免去一日多塗的麻煩!
 
面部美容儀類, 我選了這部日立 HadaCriE 的CM-N8800BF 導入儀, 如我沒有記錯, 它是品牌的第三代出品, 而這部儀器只具有3種強度及模式功能選擇 (清潔美容﹑強化保濕﹑面膜) 是可充電/交流式兩用, 旅行也適用! 

至於為何會購買舊型號, 而不選擇新型號, 是基於功效及功能上, 因看過不少評語, 發覺新型號的導出功效不及舊有, 雖然功能上多於現有型號, 但對於我作用不大, 我比較注重導出的效果!

加上我購買時, 百老匯正在清貨速銷舊有型號, 購入價實在太吸引, 只是$768, 正價買時需要 $21XX 的, 所以便入手了! 

至於導出效果, 可以跟我很多年前購買的樂敦 HandyBio 不分上下, 而且 HadaCriE 更不需另外購買專用的離子潔膚精華使用, 只需配以卸妝水便可使用, 便宜多呀! 

過往我見不少朋友是利用紅水來作導出使用的, 但如肌膚乾燥/敏感用士, 會發覺導出後肌膚更乾, 所以在皮膚/天氣乾燥時, 我都是以 URIAGE 的卸妝水作導出使用, 效果同樣不錯, 而且不會令肌膚感到不適! 

測試時, 剛好以卸妝水卸完妝, 化妝棉上已經看不到粉底色, 我便再以 HadaCriE 作導出使用, 發覺用後化妝棉會看到黃黃的, 可見肌膚這時才真正卸得乾淨! 

我也會利用 HadaCriE 來卸唇妝, 發覺以為卸得乾淨的唇部, 還導出了少許沉積於唇上的唇膏色素, 長期不理會, 容易令唇色變得越來越深!
最後是護髮類, 我選了 KERASTASERESISTANCE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的4件產品, 用後真的能令本來粗糙, 乾旱感的秀髮回復潤澤, 順滑, 連粗糙感也有所修復, 用來急救髮絲, 效果超理想! 

比較合較乾髮絲的朋友使用, 如容易出頭油的朋友, 如使用它的話, 頭髮及頭皮會容易感到負擔, 而出現反效果!

~ Soin Premier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前修護乳 ($320/200ML) 
~ Bain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 ($280/250ML) 
~ Masque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護髮膜 ($490/200ML) 
~ Serum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 ($360/30ML)

~ 詳文可(按我)重溫! 







註: 
~ 上述分享有自購產品及過往分享過的試用產品! 
~ 這次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