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搶先試。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 Estee Lauder

轉下眼便踏入 2016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肌膚同樣也希望擁有新的一頁! 

國際護膚權威 Estee Lauder 其皇牌系列 Advanced Night Repair 一直領導夜間修護, 最近它再起革命, 憑藉其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家修護科技, 推出全球首創銀箔質地修護面膜, 快速為肌膚回復水潤、彈滑、年輕的再生嫩肌!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修護面膜 
($680/4片, $1190/8片)! 

它透過突破性「雙層」(dual-matrix) 銀箔面膜設計, 重設肌膚外觀, 令飽受現代生活侵害的「疲膚」復原, 重拾亮麗本質! 

創先河的雙層面膜, 內層滿載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科技, 將修護及抗污染技術迅速注入肌膚表層深處, 而外層則利用全新 PowerFoil 技術, 以 25 倍極速驅動特效配方滲透肌膚, 立即煥發素肌光采, 倍顯健康年輕!

面膜特別為配合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而研製, 獨家配方已申請17項全球專利, 修護精華與面膜絕配, 功效相得益彰, 幫助修復肌膚過去所受侵害! 


每片面膜所含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主要活化物: 

• 修復科技 - 包括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Anti-Pollution technologies), 以及接近半瓶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獨具之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 (ChronoluxCB™)! 

• 透明質酸 - 每張面膜均讓肌膚浸潤於雙倍分量的鎖水要素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確保在肌膚最易流失水分的晚間, 提供終極保濕環境, 發揮極致滋潤作用! 

• 防敏成分 - 蘊含特效抗刺激物(anti-irritants) 組合, 包括水飛薊(Lady’s Thistle)、樺樹精華(Birch Extract) 及木蘭樹皮精華 (Magnolia Bark Extract), 有助鎮靜及紓緩肌膚!
 
採用創新 PowerFoil 技術的紙質面膜, 內含強效活化物, 迅速深入肌膚表面之內, 而獨有的「雙層」(dual-matrix) 系統, 內層白色一面, 釋放高濃度修護成分, 而銀箔色外層便形成保護膜, 提升滲透速度, 比傳統棉質紙面膜快 25倍! 

另外, 突破性 PowerFoil 技術亦可創造單向「虛擬力量」(virtual force), 為肌膚鎖住水分, 帶來持久長效保濕功能!
 
面膜分為上下部份, 潔膚及爽膚後, 先敷上下半部份, 隨後再敷上上半部份, 再按自己臉型輕按面膜紙及接口, 令其面膜更貼臉, 待10 分鐘便可, 不用沖洗! 

敷用時, 不會感到局促感, 而面膜紙吸了滿滿的精華液, 滲透力不錯, 令肌膚快速地吸收精華, 而面膜袋中也留有不少精華液, 倒出來用作敷後作按摩之用也不錯!

 
拿下面膜後, 臉上還留有不少精華液, 這時可輕按至肌膚所吸收, 敷後肌膚即時變得柔潤保濕, 還增添一份亮澤感, 肌膚更顯健康!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產品將於 2016年1 月1日公開發售!



官方網站: Estee Lauder
Facebook專頁: Estee Laude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