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柔和唯美的感覺。Knot Eau Florale 淡香氛 ❤ BOTTEGA VENETA

我個人比較喜愛果香及花香的香氣, 但不同的香調組合也會令人有不同的感覺及心情, 所以我也收集了不少種類的果香及花香的香氛!
 
最近收到 BOTTEGA VENETA 全新推出的 Knot Eau Florale 淡香精噴霧 ($990/50ML, $1200/75M)!

它延續了 Tomas Maier 與調香大師 Daniela Andrier 的合作, 香氣比原版 Knot 香氣更細膩的花香!
 
香氣突出了玫瑰及牡丹的香氣, 與柔和的麝香互相層疊! 

而柑橘、橙花及薰衣草, 繼續詮釋香氛的地中海靈魂, 並以雪松及零陵香豆的土質基調作為襯托 

 
Knot Eau Florale 的香氛瓶 - 靈感來自威尼托省的玻璃工藝與傳統的意大利 carafe 玻璃瓶,  與原版 Knot 經典香氛瓶的圓潤曲線及簡潔造型如出一轍, 只換上淡白的霧面紋狀玻璃, 為瓶身添上一份含蓄的朦朧美, 彷彿陽光穿透薄霧! 

瓶蓋則保留了一貫的特色元素, 以金色的繩結設計, 呼應 Bottega Veneta Knot 手提袋的繩結扣子! 
 
銷售點: 
崇光(銅鑼灣)、連卡佛(廣東道)、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澳門新八佰伴發售

顧客查詢: 
崇光百貨(銅鑼灣)  電話 (852) 2891-2815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